[高雄]樹太老 成功店 (已歇業)

樹太老

原本,難得早起的休假日,中午想出門去吃日本料理,無奈臨時一場傾盆大雨,也打消想出門的念頭,繼續宅在家裡不出門。直到傍晚,確定暫時不會下雨,決定出門覓食,原先鎖定一家店,到店門口後,店門有開卻沒開燈,不太確定是否有營業,走進店內問,確定店家因下雨天沒客人不營業,請我們改天再來。偶後又去另一家店,依舊沒開門,再經過一家原本想吃的店,看店內客滿的情況,直接打消念頭,就這樣東繞西繞,原本以為又要淪落到吃速食店,最後經過樹太老,決定停車來吃。


都已經快晚上八點半,可能受到下雨的影響,店內大約坐了六七成客人,一樓客滿,店員安排我們坐二樓。

樹太老 樹太老
二樓一角

新品及味自慢$168~$280、豚排$168~$188、烤魚$240~$250、蓋飯$128~$198、鍋物$188、拉麵$168~$188、超值組合餐$240~$280、一品定食$128~$280、單點$20~$60、飲料$40、甜點$40,有每人低消$100的限制。

我們點了:茶碗蒸$50、和歌山豚骨醬油拉麵$188、經典組合定食$240。

先送上來醬料,有豬排醬、七味粉及芥末。豬排醬有兩種:黑色為原味,紅色為辣味,但其實原味吃起來還是有一點點辣味,不過酸味比較重,而辣味除了很辣外,還有一點點酸味。

樹太老
提供的醬料

茶碗蒸的蛋香味還算重,裡面有香菇、魚板、蝦,口感滑嫩Q軟。

樹太老
茶碗蒸$50

宅宅說想吃拉麵,所以點了和歌山豚骨醬油拉麵,拉麵用的麵條口感還好,沒有很Q,湯汁味道還算重,肉片味道還不錯。服務人員還有問宅宅需不需要來份高麗菜絲,多一份高麗菜絲當加菜,感覺還不錯,不過喵兒忘記拍下來。

樹太老
和歌山豚骨醬油拉麵$188

飲料部份,我們分別點了奶茶與紅茶。感覺奶茶比較喝好,當天的紅茶喝起來略有些澀味,奶茶淡薄的奶味剛好掩蓋澀味。

樹太老

經典組合定食搭配白飯、小菜、高麗菜、味噌湯、炸豬排、炸雞塊及炸魴魚,對食量越來越少的喵兒而言,這樣一份定食的份量不算少,而且白飯、小菜、高麗菜、味噌湯都可以免費續加,服務人員也會主動前來問要不要添加。白飯採用越光米,味噌湯的味道也還ok;高麗菜絲處理的不錯,吃起來沒有苦澀味;炸物的火候似乎不小心過了頭,炸起來的豬排、雞塊口感較乾,魴魚口感還好。

樹太老
經典組合定食$240

樹太老 樹太老

甜點分別選了黑糖葛切與和風麻糬。黑糖葛切吃之前要先攪拌一下,讓黑糖水充份沾到晶瑩剔透的葛切,口感QQ涼涼帶著黑糖的味道;和風麻糬裡面包的是黑芝麻,味道還蠻重的。

樹太老
黑糖葛切

樹太老 樹太老
和風麻糬(芝麻)

整體而言,我們覺得服務還不錯,服務人員也有隨時留意每桌的狀況,餐點部份還很OK,就算食量較大者也有免費續加的項目,絕對可以吃的很飽。

店家資料:
樹太老 高雄成功店
AM11:00~PM21:30
07-251-0899
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239-6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