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薄多義手工披薩 BITE 2 EAT 裕誠店 <舊文新址>

薄多義手工披薩

之前有說,喵兒跟花花爸每次用餐都會來點小雨助興,難得一起出來用餐沒有遇到下雨,趁天氣仍十分良好,我們跑到下一家繼續用餐,以示慶祝終於破除魔咒。第二家選上七月新開的薄多義富民店。


先前,開剛始知道位於自強路上的薄多義手工披薩BITE 2 EAT,是no.18空島市集的黑貓兒介紹給喵兒,後來店家生意有做起來,也從呆呆網誌上得知改開店面,而最新的這家分店,則是從毅真的噗浪上得知。

白色牆上繪上黑線條的歐洲風景畫,感覺悠閒許多。這裡採用半自助式,水杯在櫃台一旁不起眼的角落裡,要自行取用,點餐也是自己先畫好,拿去櫃台結帳後,才會依序送上桌。

薄多義手工披薩
店內一角

薄多義手工披薩
水杯在櫃台旁的角落裡

晚上用餐時段才開始沒多久,店內已經坐了九分滿,服務人員給我們一張黑色大護貝的點單,看著點單,覺得之前純賣手工披薩的薄多義,變成店面後餐點也變得較多元化,點單內容有:飲料$35~$55、開胃菜$49~$179、排餐$169~$299、披薩(有6吋與10吋之分)$69~$309、義大利麵$120~$220、甜點$49~$89、Seltzer$30~$65、咖啡$35~$65,任一主餐皆可加$79~$239升等為套餐。

我們點了:德式豬腳$299、蜂蜜米克司起司披薩(6吋)$79、加點輕食套餐$79、威尼斯套餐$159及復刻鮮奶茶$50。

結帳時,順便獲得開幕期間消費滿199元送的薄多義手感面紙盒,也就是每張桌上的面紙盒,由於沒有盒底,再加上正方型的面紙盒對我們而言實用性不大,故回家後,淪為麻糬的新玩具。

薄多義 薄多義
開幕期間消費滿199元送的薄多義手感面紙盒

加點的輕食套餐內容有:蘋果沙拉或脆薯二選一,加$30飲料,這個選了脆薯與復刻鮮奶茶(補差額$15);而威尼斯套餐內容有:野菇雞濃湯加蘋果沙拉或脆薯二選一,再加$30飲料與甜點,選了蘋果沙拉與蘋果紅茶(補差額$5)。

濃稠的野菇雞濃湯,帶點奶香味,裡面也吃的的菇類,宅宅覺得吃起來還算OK。

薄多義 薄多義
野菇雞濃湯

飲料是同時端上桌,簡單區分兩種:復刻鮮奶茶與蘋果紅茶,前者有味道,但不重,比較前一家喝到的奶茶,算味道重了;宅宅點的蘋果紅茶,老實說,喵兒很不喜歡它的味道,雖然有果粒在杯裡,還是不太愛它的不自然味道。

薄多義手工披薩
復刻鮮奶茶與蘋果紅茶

雖然點單上是寫蘋果沙拉,不過端上桌的沙拉內容,完全跟蘋果無關。多了鮮蝦,感覺還挺不錯,搭配清爽的芒果醬,吃起來微酸酸甜甜的滋味,感覺就是很夏天。

薄多義手工披薩
蘋果沙拉

脆薯雖然油一點,但口感還算不錯,有脆。不過搭配的蕃茄醬,像摻雜麵糊似的味道可沒那麼優,寧可捨棄不用,純吃原味脆薯。

薄多義手工披薩
脆薯

主餐部份,花花爸點了德式豬腳,有讓我們分食。喵兒覺得豬腳炸過乾過老,皮硬不脆,外加底層肉質有咬勁,吃起來其實很費力;搭配的酸菜,酸中還帶點微苦味,不優;醬料因紅色醬料醋酸味太重,大多沾黃色芥末醬居多。

薄多義手工披薩
德式豬腳$299

看毅貞寫蜂蜜米克司起司披薩時,就很想點這個來吃看看。鹹起司混合甜蜂蜜,厚實濃郁的味道,吃起來還挺不錯,再加上中厚餅皮柔軟又帶點脆的口感,雖然喵兒個人偏愛薄餅披薩,但真的覺得它很好吃。

薄多義手工披薩
蜂蜜米克司起司披薩(6吋)$79

薄多義手工披薩
近拍蜂蜜米克司起司披薩

甜點是放橙醬的奶酪,奶酪的奶香味有,但沒有很濃郁,算是清爽版的奶酪。

薄多義手工披薩
甜點:奶酪

整體而言,覺得服務還算OK。不過覺得變成店面後的餐點,似乎有變貴趨勢,所幸我們是吃完前一餐才過來這裡續餐,若依當天食量來論,可能單純點這樣內容,很容易覺得餓。如果來這是純想吃披薩,建議食量大的人,還是點份十吋或兩個六吋披薩來品嚐吧!

店家資料:
薄多義手工披薩 BITE 2 EAT 裕誠店 (原:富民店搬家至此)
AM11:30~PM16:30/PM17:00~PM21:30
07-557-5572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01號
鄰近捷運站:巨蛋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薄多義手工披薩 BITE 2 EAT 裕誠店 <舊文新址>〉中有 4 則留言


  1. 最近常跑左營啊
    以後出現別忘了先打聲招呼看有沒有空喜相逢
    我可以同一家好吃的吃很多次不用開發新店
    沒想到這家生意變這麼好
    我之前去時沒有那麼多人耶

    1. 經你一說,我仔細研究,最近還真的都吃左營這邊的店家居多orz
      大概要八月中旬後,我工作狀況可能會稍微正常一點(?),屆時再來約出來吃飯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