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神座日本拉麵 西子灣店 (已歇業)

神座日本拉麵

這家平價拉麵連鎖店,在西子灣渡船頭附近也有一家,先前聽說這間神座日本拉麵分店味道還不錯,等宅宅結束和教授meeting後,就提議說要來吃這家看看。


正值晚上用餐時間,半露天的店面,座位近幾乎坐滿,只好隨便找座位坐下。

神座日本拉麵

點單採自助式,勾選完想要吃的種類後到櫃台結帳,服務人員再送上餐點,內容有:日本拉麵$49~$99、特濃‧成熟大人味$79~$99、拉麵配料$5~$30、丼飯$10~$80、超值全餐$19~$59、兒童套餐$99、一品料理$15~$35、唐揚炸物$39~$65、清涼飲品$20~$30。

我們點了:特濃招牌拉麵$79加湯泉蛋$15套餐、叉燒豚骨拉麵$89加炸雞球$59套餐,目前可樂、雪碧加$10可以無限暢飲。

飲料會給杯子,自己去櫃台旁的汽水機裝盛。

神座日本拉麵
加$10無限暢飲的可樂、雪碧

套餐的炸雞球,外層脆粉不厚,口感脆,味道甜甜,裡面雞肉軟嫩多汁,好吃。

神座日本拉麵
加$59點的炸雞球

神座日本拉麵

宅宅點的特濃招牌拉麵有另加湯泉蛋。搭配半顆溫泉蛋、黑木耳、醃筍、蔥花及一片豚肉。因湯頭有放蒜泥,喝起來味道較重,也比較濃郁。半熟的溫泉蛋模樣漂亮,卻沒有很入味。

神座日本拉麵
特濃招牌拉麵$79加湯泉蛋$15套餐

神座日本拉麵
近拍溫泉蛋

喵兒點的是叉燒豚骨拉麵,湯頭味道比特濃招牌拉麵還來得清爽。裡面有兩片豚肉,一樣有黑木耳、醃筍及蔥花。豚肉口感還OK,雖然薄小,但有入味,拉麵麵條口感還好,稍微有點軟。

神座日本拉麵
叉燒豚骨拉麵$89

神座日本拉麵

以學區內的店家而言,這家稍微價格高一點點,但在平常日學生加飯免錢的情況下,其實還蠻划算的。

店家資料:
神座日本拉麵 西子灣店
07-551-6008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24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