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樂樂庵合掌居酒屋 日式料理

樂樂庵合掌居酒屋

這篇遲寫的食記,是和喵兒認識的學弟學妹約出去吃飯。幸好學弟有事先預約樂樂庵合掌居酒屋,要不然用餐時間,來此用餐的客人不少,很容易沒有座位。


店內是不可以拍照的,連點單上都註明不可拍照的字眼。在試探性表明僅拍自己所點的料理,不會拍其他店內照片後,店員沒阻止喵兒拍餐點。喵兒個人猜測,或許是因為店內不少以老闆為主角的漫畫,所以禁止拍照吧!

由於我們是晚餐時間前來,有每人低消$300的限制,其實每樣菜的單價都不低,按我們所點的內容加總,絕對超過低消限制金額。

芝麻拌菠菜是川燙過的菠菜,再淋上醬汁與白芝麻,吃起來味道香甜。

樂樂庵合掌居酒屋
芝麻拌菠菜$80

炸粉不厚的炸豆腐,炸衣很快吸了醬汁,顯得有點軟趴趴,口感普通。

樂樂庵合掌居酒屋
炸豆腐$70

薄切有先醃製過的烤豬頸花肉,口感軟。

樂樂庵合掌居酒屋
烤豬頸花肉$160

烏龍麵加高麗菜拌炒,最後在上面放海苔。份量還好,味道吃起來有點油。

樂樂庵合掌居酒屋
炒高麗菜烏龍麵$200

一樣,學妹怕餓,點了韓國泡菜烏龍麵。紅透透一片,她覺得很好吃。

樂樂庵合掌居酒屋
韓國泡菜烏龍麵$250

原以為烤肥腸會是一段段,結果店家是先剪開後,舖平再烤,吃起來口感比較有嚼勁。

樂樂庵合掌居酒屋
烤肥腸$130

學妹點的ORION生啤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有附毛豆。

樂樂庵合掌居酒屋
ORION生啤酒$120(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結果,真正約喵兒這頓飯局的學弟,因有事耽擱較晚來,他點了鰻魚丼。烤鰻醬汁油亮,感覺好像不錯吃。學弟說他餓了,沒多想究竟好不好吃這個問題。

樂樂庵合掌居酒屋
鰻魚丼$180

樂樂庵合掌居酒屋

雞皮串的口感稍微硬脆一些,恰巧喵兒個人比較喜歡這樣的口感。

樂樂庵合掌居酒屋
雞皮串$60

軟嫩多汁的烤雞肉串,口感與味道都還不錯。

樂樂庵合掌居酒屋
雞肉串$90

整體而言,服務還算不錯,餐點部份也很OK,只是單價並不便宜,算是走中高價位,對於食量大的人而言,有些不划算。

店家資料:
樂樂庵合掌居酒屋
AM11:00~PM14:30/PM17:30~PM22:00 (週二休)
07-2820299
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105號
http://www.nv.com.tw/rakurakuan/gassyou/
鄰近捷運站:中央公園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