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渡船頭海之冰 大碗公冰 鼓山渡船口前

變成旅遊雜誌拍攝的對象,是我們此次旅遊最大的收穫哩!


帶同學或朋友來高雄玩,渡船頭海之冰幾乎是他們指定想來看看的店。

這間位於在鼓山渡船頭附近的很簡略店面,牆上、桌子全是訪客的塗鴉與留言。一到假日,人潮擁擠,沒有預約機制,往往都要排隊等候,眼尖搶位置。

來玩人數夠多的話,通常會叫份十倍海之冰,尤其水果口味的,淋上草莓醬與糖漿,份量夠大又好吃!這樣才$400元,非常划得來!

根據我的經驗,叫了那麼多次十倍海之冰來招待遊玩的同學或朋友,吃的完次數可以算的出來。水果部份是能分食精光,而冰的部份就不見得吃的完了。

有一次班上同學十幾個,家住中部與北部的同學居多,點了一份十倍水果海之冰,端上來後引起大家叫聲連連,同時也讓某雜誌的攝影記者終於逮到機會,請我們讓他拍照,他再幫我們拍合照,還蠻好玩滴,沒想到我們有機會出現在雜誌中哩!

後記:
皇天不負苦心人,當時因為忽忘了請問那位先生是那家雜誌記者,以致於我們都不曉得照片會被刊登在那。

後來,我終於找到這本旅遊雜誌《輕鬆漫遊南台灣-大興出版社》,一看到當時這位先生拍的照片,美好的回憶瞬間浮現,真是謝謝您啦~

店家資料:
渡船頭海之冰
AM11:00~PM23:00
07-551-3773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76號
https://www.ice-bowl.com.tw/about-us.html
鄰近捷運站:西子灣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渡船頭海之冰 大碗公冰 鼓山渡船口前〉中有 8 則留言


  1. 我真的很遜
    在南部混那麼久
    都沒去吃過
    今天男友帶我去吃了
    芋泥~~~真的好升天的Fu

    1. 他們家的芋泥不是塊狀,而是像芋頭用刨的樣子,一條條的,再煮成有點泥狀。
      如果去吃的人數少,我會建議點芋泥吃看看;如果像我同學或朋友一群人下來高雄玩,那我會帶大家吃十倍水果冰,不過大家都是吃水果啦,很少吃下面的冰。


  2. 我想問一下
    就是….
    我想自己開店
    我看你們的海之冰賣的還不錯
    我想問說
    你們有在加盟的嗎
    如果有可以幫我找一下地址嗎
    我還想問說
    如果要加盟的話
    那加盟金要多少呢
    很急~~~

    1. 抱歉,恐怕要您自己親自去了!文章裡有店家地址。
      喵兒不代替任何網友詢問店家相關加盟或投資方式,喵兒純屬去吃的路人,發文只是針對吃後心得,不認識店家,也對經營這方面沒有興趣。

  3. 這家店真是高雄之光,吃過ㄉ人都說爽,除ㄌ冰還有關東煮也不錯,大部份去ㄉ人都ㄔ冰比較多啦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