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Bar Capriccio 義大利冰淇淋

Bar Capriccio

其實我跟喵仔都不太吃冰的,這次難得跑到這個小鬼島(謎之聲:明明就是黑手黨大本營)來閒晃,反而很多平常不做的事都敢做,比如試試這家看起來生意相當好的冰淇淋店Bar Capriccio。一眼映入的就是整排琳瑯滿目的冰淇淋,色彩繽紛先不說,光是眼睛橫掃過去,腦中所得到的訊息是好想一次來個十球。


Bar Capriccio
口味相當多

這是在我看眾多冰淇淋口味看到傻掉時,我家喵仔拍下的店內一角。顯然外國人比較愛坐在戶外曬曬陽光。

Bar Capriccio
店內一角

說實在的,Sicily這個地方的溝通方式很奇妙,當我跟對方說英文時,對方會回答義大利文,雖然要叫哪一種size的冰淇淋可以用底下列的單字,但是四個單字直接看,看得懂的只有後兩個Grande(英文是Grand)、King(king size 最喜歡的用法是床的size),至於Medio(英文是middle) 和Piccolo(就只剩這個單字,所以不用猜也知道了)。我們點的size是Medio,價格是3歐,不算便宜。

Bar Capriccio
價目表

傳說中只有照片可以拍下許多口味,但是沒有胃可以塞的其它種類冰淇淋,太多想吃的口味,實在讓我們難以取捨。

最後,我們點的是Scsam öffne dich(芝麻開門,翻譯 by 在德國的老姊)。聽說在德國也有賣類似口味的冰淇淋,而且如果是義大利人做的都會加一些堅果粒在裡面。這個冰淇淋的滋味,讓我跟喵仔回到國內也找不到比他好吃的。

附註1:相傳意大利冰淇淋好吃,果然百聞不及一吃。
附註2:好吃到我跟喵仔完全忘了要去記下這道冰淇淋的各種味道與口感,只記得順口綿密,甜而不膩,滿口的不同核果味纏繞味覺。

Bar Capriccio Bar Capriccio

進入最後決擇:綜合核果勝出!

就是這一碗,讓兩個台灣仔在西西里街頭叫著「好好吃、好好吃」的冰淇淋。它可以選擇用餅皮手握著大口吃,但我們怕冰淇淋融化快,決定用紙盒慢慢品嚐。

Bar Capriccio
Medio €3

店家資料:
Bar Capriccio Gelateria Produzione Propria
094223939
Corso Umberto, 85 – TAORMINA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西西里]Bar Capriccio 義大利冰淇淋〉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