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Pasadena French Restaurant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今年喵兒生日在加班中渡過,雖然宅宅有買蛋糕想幫喵兒慶生,但一連幾天加班下來,蛋糕成了宵夜點心,連慶祝的心情都沒有,於是,宅宅生日這天,喵兒請補休,利用宅宅生日來小小補慶祝一下。原先想去的店,平常日中午居然沒有營業!臨時改訂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Pasadena French Restaurant,確定有位再跑去。


Pasadena店名源自於美國洛山磯東北角,一個叫做「Pasadena」的小鎮,每年都會在那舉辦玫瑰花車遊行,那邊也有全美頂尖的藝術學校,整個城鎮沉浸在美麗歡愉的氣氛與人文藝術精神,店家希望營造美好生活,店名也因此而來。一樓是餐廳,二樓為專業畫廊。平常日的正中日,播放柔和的音樂,感覺較悠閒和熱門的下午茶時段略顯得有些不同。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店內一角

餐點部份,商業午餐$650~$2000、蔬食商業午餐$680~$880、單點$280~$950,用餐總總金額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點了:嫩煎明蝦與明蝦慕司球$1100與北海道干貝佐奶油松露墨魚麵包$980。水的部份有愛維養(evian)與氣泡水可以選擇,前者是一個人$50,後者為1瓶$120,我們挑了礦泉水。

帕莎蒂娜的法國麵包真的很好吃!服務人員送上微烤過的法國麵包與墨魚麵包,搭配微鹹細緻的奶油,熱熱品嚐,口感有彈性,也有嚼勁,冷掉稍差一點點,口感仍不錯。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開胃菜部份,喵兒點的是紅酒洋蔥焗田螺,軟Q的田螺,搭配奶油與起司的香甜味,味道相當好吃;底層浸紅酒的洋蔥,透著光的暗紫紅,讓人覺得顏色相當漂亮,酒味不重。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紅酒洋蔥焗田螺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近拍紅酒洋蔥焗田螺

宅宅點的是碳烤小卷薄荷芒果莎莎,顏色挺漂亮。略碳烤過的小卷放在芒果、鳳梨、蕃茄做的水果派底,小卷口感Q軟十足,搭配底層水果派底,甜甜微酸的滋味,不錯吃又頗開胃。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碳烤小卷薄荷芒果莎莎

湯類部份,宅宅點的是菱角奶油濃湯,菱角已經打到相當零碎,喝起來有淡淡菱角味,濃郁又細緻的口感。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菱角奶油濃湯

喵兒點的是義式火腿蜜瓜冷湯,粉橘的哈蜜瓜打成泥狀,上面舖放用鹹火腿包哈蜜瓜球,冰冰涼涼又帶點微酸甜的味道。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義式火腿蜜瓜冷湯

主菜部份,宅宅和喵兒都很有默契點了海鮮類。喵兒點的是嫩煎明蝦與明蝦慕司球,嫩煎明蝦新鮮肥美;明蝦慕司球頗特別,外層像是有加魚肉與明蝦去包裏內餡,底層慕司的模樣比較像細緻的泥狀,切開後的內餡略像泥狀但非泥狀,口感新鮮特別。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嫩煎明蝦與明蝦慕司球$1100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近拍嫩煎明蝦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明蝦慕司球剖面

宅宅點的是北海道干貝佐奶油松露墨魚麵包,上面黑黑部份吃起來有沙沙的口感,略覺得北海道干貝不小心煎過頭,五粒裡只有一粒是軟嫩Q彈,口感極佳,其他口感略覺得有些乾粗,少點彈牙口感;一旁以馬鈴薯盛裝的奶油松露墨魚,模樣挺特別,因有放奶油,味道帶點奶香味,吃起來還不錯。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北海道干貝佐奶油松露墨魚麵包$980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近拍北海道干貝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一旁配菜奶油松露墨魚剖面

主餐用完,接著準備送上茶飲與甜點。飲料有咖啡、紅茶與奶茶,另有一格八種茶頁可以聞茶香選擇想喝的茶類。宅宅選了奶茶,喵兒聽服務人員推薦點了紫羅蘭。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奶茶本身沒放糖,有提供果糖讓客人依自己喜好添加使用,味道像是伯爵茶,再加上鮮奶,不過喝起來會覺得茶味略有些不協調感,帶點焦苦味;淡紫紅色的紫羅蘭茶,喝起來味道淡雅,喵兒記得放點檸檬後會變色,不曉得是不是有混到其他茶色,檸檬汁全倒後,反而沒啥變色。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奶茶與紫蘿蘭茶

當日甜點是巧克力珍奇搭配水果與巧克力馬卡龍。巧克力珍奇的味道相當甜,吃幾口就會覺得膩,上面放的香蕉冰淇淋還不錯,香蕉味濃郁;巧克力馬卡龍中間夾巧克力醬,軟黏的口感讓人覺得稍差一點。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巧克力珍奇搭配水果與巧克力馬卡龍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近拍巧克力馬卡龍

整體而言,我們覺得服務讓人相當舒適,餐點除了甜點稍微不合我們胃口而覺得小失望,大致上都還不錯,也有一定水準!如果荷包像喵兒一樣不夠豐腴,又想吃精緻美味的法式料理,平日中午的商業午餐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料: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Pasadena French Restaurant
AM10:00~PM23:00
07-341-1256
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298號
http://fr.pasadena.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pasadena2010/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