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R薩布魯 義大利麵、焗烤、飲料 (已歇業)

R薩布魯

先前在熊寶寶的部落格裡看到「R.薩布魯義大利麵、焗烤」這家食記,因有提到「貓」又吸引住喵兒的興趣,不過礙於店家所在地距離我們其實還蠻遠的,只能利用休假時間前往。


雖然是平常日,我們找到店家的時候也已經過了下午一點半,不過店內仍是客滿。表明想要在店內用之後,店家先給我們點單,請我們在外面稍等,等店內客人用餐完離開後,再換我們進入。

餐點內容以義大利麵、焗烤為主,白醬$85~$95、紅醬$80~$95、青醬$85~$100、特色風味$49~$100、焗烤$100~$110。

R薩布魯

純白外觀的店家,拉開大門,會覺得真的很小間,因為店內七成以上空間幾乎給了廚房,實際用餐空間僅存面牆的小小一排木桌與圓椅,座位不多,大約可容納7人左右,這樣的佈置,反而讓人覺得像是日本餐飲小店的風味。

R薩布魯 R薩布魯

我們點了:XO蛤蜊直圓麵$100與羅勒海鮮墨魚麵$100。所有餐飲都是現點現煮,需要等候一點時間。

店家會先送上免費招待的紅茶,我們也利用時間觀察店內佈置,單色的牆面以貼圖方式來裝點。櫃台那邊有面放貓咪照片的櫃子,放的都是店家主人所養的貓咪照片。

R薩布魯

R薩布魯

宅宅點的是XO蛤蜊直圓麵,新鮮的蛤蜊搭配蘆筍,加上微辣的醬汁,淡淡的味道,顯得有點清爽,也讓義大利麵吃起來有不同風味。

R薩布魯
XO蛤蜊直圓麵$100

愛吃墨魚麵的喵兒,毫不考慮點了羅勒海鮮墨魚麵。黑色的墨魚麵放上蝦、蛤蜊與花枝,再加上青醬醬汁與起司粉來點綴。青醬醬汁味道還算香,有淡淡羅勒味,沒有很重。原以為醬汁份量有點少,沒想到吃完剛剛好,黑魚麵條軟硬適中,表現中規中距,還算不錯。

R薩布魯
羅勒海鮮墨魚麵$100

整體而言,我們覺得店家服務不錯,以價格來看餐點,不算貴,覺得還蠻實在。不過座位空間與開放式廚房在一起,雖然店內有開冷氣,仍無法阻擋烹煮時所產生的熱氣,顯得比較熱一些,冬天前來或許會覺得很暖和,夏天會讓人有越吃越熱感哩!

店家資料:
R薩布魯 義大利麵、焗烤、飲料
AM11:00~ PM14:00/PM17:00~PM21:00 (週一休、週二上午)
07-556-0846
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670-4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R薩布魯 義大利麵、焗烤、飲料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1. 名字取得好妙
    乍看下還以為是哪句義大利語
    原來念起來是如此搞笑

    外觀讓我連想到日本雜貨風
    或許是純白色的緣故吧
    墨魚面看起來不錯唷
    這也是尼克的最愛^^

    1. 店家名字的確頗有趣!!! 
      不過我卻忘了問店家為什麼要取這個店名XD
      尼可有機會下來高雄遊玩時,可以去吃看看!
      它的價位還算蠻便宜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