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龍井]橘光呼嚕 貓咪主題餐廳

橘光呼嚕

先前看到沙拉麵分享「台中-龍井鄉-橘光呼嚕貓咪主題餐廳(東海藝術街)」,便打定主義,只要有回台中,找機會一定順路來看看橘光呼嚕的店貓。


東海藝術街這一帶不是很好停車,我們繞了很久才找到停車位,再來找店家。店家門口都是貓咪圖案的彩繪,很可愛。

橘光呼嚕 橘光呼嚕

店內裝潢有點半鄉村風格,木造桌椅與佈置,牆邊角落隨處可見貓咪圖案,櫃枱有呈列販售與貓有關的商品,店內貓咪四處走動。

橘光呼嚕

橘光呼嚕 橘光呼嚕

橘光呼嚕

橘光呼嚕

店內有供應餐點:豪華套餐$345~$374、超值套餐$245~$275、飲品$90~$150、點心$45~$200,有每人最低消費$80的限制。

由於我們吃飽午餐才過來,再加上是來看貓為主,所以只點特製水果茶$160與特製鬆餅$100。鮮果粒頗多的水果茶,因茶味重了些,喝到最後略覺有點甜澀;特製鬆餅口感偏溼些,趁熱吃較佳。

橘光呼嚕
特製水果茶$160

橘光呼嚕
特製鬆餅$100

店貓頗多,每隻種類、個性皆不同。這裡的貓會跳上客人桌上喝水,店員看到會協助更換乾淨水杯給客人。其中最厲害應該屬於勸架被傷到眼睛的Micky,可以用小手掌沾水來喝,其他貓咪都是把頭塞進水杯裡居多。

橘光呼嚕 橘光呼嚕
會用手掌喝水的Micky

橘光呼嚕 橘光呼嚕
Brita與BOBO

店家有把每隻貓咪拍照後,以喵名、性別、品種、個性、地位與兼職作個小檔案介紹,也有小提醒,按圖對照,比較知道店內每隻貓咪名字與個性。

橘光呼嚕

橘光呼嚕
金吉拉BOBO

橘光呼嚕 橘光呼嚕
美國短毛貓的Brita

橘光呼嚕
CC是藍波斯

橘光呼嚕 橘光呼嚕
波波(小酸)是金吉拉

橘光呼嚕

橘光呼嚕 橘光呼嚕
白波斯YU KI

橘光呼嚕

橘光呼嚕 橘光呼嚕
英國短毛貓亮亮

橘光呼嚕 橘光呼嚕
饅頭是喜馬拉雅

橘光呼嚕

橘光呼嚕 橘光呼嚕
烤小卷

橘光呼嚕 橘光呼嚕
小白

店家服務不錯,餐點較普通,沒有用餐時間限制,餐點價格還可以接受。或多或少店內都有貓味,對貓咪過敏者,前來要稍微考慮一下。幾乎每隻貓個性都蠻親人,不過,不要強迫牠們做不喜歡的事唷!

店家資料:
橘光呼嚕 Orange Cat 貓咪主題餐廳
周二至五PM18:00~PM22:00/周六至日PM12:00~PM22:00
04-2631-2868
台中市龍井區東海村藝術街16巷3號
https://www.facebook.com/orangecatcoffe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中龍井]橘光呼嚕 貓咪主題餐廳〉中有 2 則留言

  1. 版主您好:

     

    我是玩台中旅遊網的站長Leehoh,玩台中是一個自發性成立的台中商圈旅遊網站,希望給網友一個清晰、簡單的界面,提供詳細的地圖給旅客方便的台中旅遊資訊。

     

    在我們介紹『橘光呼嚕』店家搜尋相關資料時,搜尋到您網誌中的圖片相當吸引人!因此誠懇的希望可以獲得您的同意引用該圖片。

    引用網址頁面:

    http://www.playtc.com.tw/index.php?c=food&m=show&fc_sn=3&sn=112

     

    我們會堅持以下原則:

    1. 保留創作人姓名標示,所有圖片為配合格式裁切或縮小都將保留您的姓名圖標。

    2. 不使用於商業用途,所有刊登都是我們自發希望介紹給網友,不會藉由您的創作來獲得利益或收入。

    3. 標明出處,於該店家介紹的下方標示圖片出處,並附上您的連結網址。

    4. 改作範圍,僅限於調整亮度,如有拍攝到臉孔或車牌予以模糊處理。

     

    希望您可以支持我們想要帶動商圈周邊旅遊的意念,讓一些小店有更多機會可以被看見!

    靜候您的回覆,玩台中祝您順心!

     

    玩台中Leehoh

    http://www.playtc.com.tw/

    [email protected]

     

  2. 版主您好:

     

    我是玩台中網站的站長Leehoh,玩台中是一個自發性成立的台中商圈旅遊網站,在我們蒐集此店家菜色資料時,發現到您網誌中的圖片相當吸引人!因此誠懇的希望可以獲得您的同意引用圖片。

     

    引用會堅守原則:

    1. 保留您的姓名圖標

    2. 不使用於商業用途

    3. 標明出處並連結回您的網站。

     

    希望您可以支持我們想要帶動商圈周邊旅遊的意念,讓一些小店有更多機會可以被看見!靜候您的回覆,玩台中祝您順心!

     

    玩台中Leehoh

    http://www.playtc.com.tw/

    [email protect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