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峽]山泉水手工豆花

山泉水手工豆花

我們在找三峽老街時,有注意到民生路上這家豆花店排不了不少人,好奇的我們,決定回程再來排隊吃看看。


不管內用或外帶,一律排隊。店內主要賣的是豆花,冷熱都有,可以選1~2配料,有6種配料可以選,每碗$25。店家標榜採用佛山山泉水製造, 熱豆花會加薑汁,冷豆花會加冰,如果不需要添加,事先告知店家即可。

山泉水手工豆花 山泉水手工豆花

我們選擇店內用,選好料、付完帳後,店家會送到座位。Via點了紅豆加粉圓的口味。

山泉水手工豆花
有加粉圓與紅豆的冰豆花$25

喵兒點的是花生加粉圓,原本不想加碎冰,店家表示不加一點冰的話,味道上會覺得比較甜。豆花口感還算軟Q細緻,不曉得是不是加冰的緣故,會覺得味道上比較輕爽,花生口感介於軟硬之間,粉圓口感還算Q彈,和店家所言一致,加點碎冰,味道不會覺得很甜。

山泉水手工豆花
有加粉圓與花生的冰豆花$25

山泉水手工豆花

整體而言,我們覺得店家服務還不錯,雖然客人很多,也沒有不耐煩的感覺。回來後,查閱店家網路相關資料,才曉得店家曾有知名電視節目前去採訪過。如果有機會來三峽,可以前來品嚐看看。

店家資料:
山泉水手工豆花
AM09:00~PM22:00 (週二休)
02-2672-1669
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149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