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下營木屋滷味(上營大屋) 新埔市場 冷滷味

上營大屋

喵兒和Via兩個人,從三峽坐車往台北市任一捷運站方向前進,沒想到這趟公車竟能搭那麼久才到新埔捷運站。下了公車往捷運站方向走去,第一看到很多人排隊的下營木屋滷味(上營大屋),忍不住停下腳步,決定加入排隊行列買了在高鐵上當晚餐吃。


上營大屋

下營滷味算是冷滷味,已經滷好的食材呈列在架上,要吃什麼,等排到時再夾取至盤子中,店家老闆就會稍微切一下,再加蔥、酸菜,如果不喜歡,也可以不要加。

上營大屋 上營大屋

不曉得好不好吃的情況下,喵兒不敢多夾,怕吃不完。只夾豬腱肉$32、素雞$22、甜不辣(2片)$12及米血。

上營大屋

店名叫「下營滷味」,提袋卻是「上營大屋」,上下都是同一家。

上營大屋

老闆娘一直跟喵兒推薦加她們家的辣椒,味道不錯,不過喵兒不擅於吃辣,也不敢試,怕真的辣,肯定不吃,就沒加了。滷包是另外給的,不加滷包,純胡椒與本身滷味的味道還算香;加了滷包下去後,八角味道比較重,帶一點點鹹辣,整個味道很好吃,有點後悔自己買少了。

上營大屋

上營大屋

回來才知道這家店是連瑣,當時只覺得人多跟著排,應該不會很差,難怪老闆會很訝異喵兒不知道這家店。

店家資料:
下營木屋滷味(上營大屋)
02-8531-5511
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32號
鄰近捷運站:新埔站1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新北板橋]下營木屋滷味(上營大屋) 新埔市場 冷滷味〉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