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麥家 手作餐廳、雜貨 <舊文新址>

小麥家

休假日,讓喵兒喵兒早起是件難事!不過,偶爾也會有難得早起的狀況。選上一家之前想吃的小麥家(原小麥胚芽),利用難得早起的休假日前來吃看看。


店家才開始營業沒多久,已經陸續來了幾組客人。以白色與原木色系打造鄉村風格,感覺還蠻溫馨舒適。

小麥家

小麥家

一旁的書報架與散在桌上的報紙,可以隨意取閱,看完再放回原地。

小麥家 小麥家

後方還有一些童趣商品、書籍販售。

小麥家

餐點好像每隔一陣子就會更換,我們去的時候,餐點內容為:幸福早餐$60~$130、沙拉$85~$90、冰咖啡$55~$80、手煮咖啡$60~$80、義式咖啡$35~$75、風味茶$45~$85、花草茶$70、現榨果汁$80、午餐$80~$149、午茶$89~$119、點心單點$45~$95。

我們點了:小麥餐$85與胚芽餐$130。

濃湯是胚芽餐的,上面還加了麵包塊,喝起來濃稠有味。

小麥家
濃湯

胚芽餐的德式香腸、炒蛋、蔬果、洋芋泥及香蒜法國麵包是裝在一盤一起端上桌。德式香腸還有水份,吃起來不會乾乾的;炒蛋的口感略乾一些,顯得較沒有膨鬆柔軟的口感;洋芋泥味道還蠻清爽,蔬果則是搭配甜甜櫻桃醬;香蒜麵包的蒜香味不濃,表層微脆內軟的口感還不錯。

小麥家
胚芽餐$130

喵兒點的是小麥餐,選了太陽蛋、低脂培根與鮮奶厚片。不會很鹹的低脂培根,口味道還不錯;鮮奶厚片其實是杏仁奶酥厚片,可惜奶酥味道不重;蔬果也是搭配櫻桃醬。

小麥家
小麥餐$85

早餐均有附$45飲料,可以補差額改點其他飲料。宅宅選了鳳梨芭樂汁,補差額$35。整杯看起來還算濃稠,芭樂連籽一起打,喝起來會有芭樂籽顆料與鳳梨味。

小麥家
鳳梨芭樂汁$80

喵兒點的是拿鐵咖啡,補差額$15。咖啡味道還蠻OK,雖然奶味不重,喝起來還蠻協調。

小麥家
拿鐵咖啡$60

整體而言,餐點看起來有些普通,也稍微有一點點價格,但服務還不錯,環境給人的感覺還蠻舒服。也難怪例假日不早點來,店內絕對是客滿的,像我們當天離開時,店內已經坐滿一半以上人在用餐。

店家資料:
小麥家(原小麥胚芽)
PM12:00~PM20:00 (週一休)
07-215-2177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177號
https://www.facebook.com/小麥家-10402708972522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