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蘋果商務旅店 Apple Hotel

蘋果商務旅店

這趟小旅行,原本打算走中山高,台北過一晚後再往宜蘭走,宜蘭住一晚再往花蓮走,繞一圈回到高雄,算是來趟環島旅行。無奈強颱梅姬來攪局,觀察氣候變化又怕長輩不放心,拖到中午用餐後,確定天氣氣候還很OK,臨時打電話預約台東住宿,不趕時間,慢慢開向台東去。


蘋果商務旅店位於中華路一段上,鄰近台東大學,距離台東鐵道藝術村也蠻近。飯店有附停車場,對開車前來的我們還蠻方便,如果是搭車前來住宿,有接送服務,也有免費自行車可借用。不曉得怎麼玩台東市,飯店還有為房客準備活動,只要在櫃台報名即可。如果不是我們比較晚抵達,否則還真想參加飯店行程,覺得還蠻有趣的。

蘋果商務旅店 蘋果商務旅店
飯店停車站與旅遊資訊

櫃台服務人員蠻客氣,服務也不錯,詢問相關旅遊資訊,也蠻熱心回答。進房後,喵兒發現網路需要網路線,櫃台立刻借用網路線,不需要押任何費用或證件,還蠻貼心。

蘋果商務旅店
飯店大廳

蘋果商務旅店
大廳免費提供的資訊

蘋果商務旅店
每層樓房間格局

我們住的是位於七樓的蘋果二人套房,房型是一大床,平日入住價格$1500,空間感覺不算小,裝潢簡雅,環境還蠻乾淨。房間內有電視、小冰箱、熱水器,還有塑膠拖鞋,也有提供礦泉水與茶包。

蘋果商務旅店
打開房間看到的模樣

蘋果商務旅店

蘋果商務旅店

蘋果商務旅店

蘋果商務旅店
免費茶水

浴室是淋浴式,除了毛巾與浴巾,其他都是拋棄式衛生用品。若要論缺點的話,就是空調運轉的聲音略嫌有點聲音;蓮蓬頭的水壓稍微不夠強,剛打開要等一會才會有熱水。

蘋果商務旅店 蘋果商務旅店

蘋果商務旅店
免洗用品

床舖睡起來還算舒適,隔音設備還不錯,原本躺在床上看電視的宅宅,因為太舒服了,早早進入夢鄉。

位於1樓的Lounge Bar音樂沙發吧,有免費電腦可使用,也有免費咖啡飲料。不過我們在台東市用餐吃飽後,就進房間休息,後來發現一樓住宿旅客可以免費使用時,已經過開放時間(AM10:30~PM22:30),所以也不曉得現場實際有那些設施。

蘋果商務旅店
1樓的Lounge Bar音樂沙發吧

蘋果商務旅店
1樓的Lounge Bar音樂沙發吧

早餐時間是AM7:00~AM10:00,就是位於1樓的Lounge Bar音樂沙發吧,為簡單的中西式自助式早餐,味道還不錯,喵兒有吃沙拉也有吃稀飯。

蘋果商務旅店
早餐沙拉部份

蘋果商務旅店
早餐稀飯部份

蘋果商務旅店
早餐飲料部份

蘋果商務旅店
宅宅吃的早餐

蘋果商務旅店 蘋果商務旅店
喵兒比較貪吃XD

雖然在此過一夜,我們覺得整體感覺還不錯,雖然陳設簡單點,但讓人乾淨舒服,還蠻推給想住舒適服務不錯,手邊預算費用又少的人。

住宿資料:
蘋果商務旅店 Apple Hotel
089-318928
台東市中華路一段857號
http://www.apple-hotel.com.tw/

除官網,還可以參考以下訂房網站:
◎Agoda:蘋果商務旅店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東]蘋果商務旅店 Apple Hotel〉中有 3 則留言

  1. 喵兒大大您好~
    好的,我了解,謝謝您的回應哦~
    我是第一次來到您的部落格,有很多美食跟旅遊~有空要好好逛逛,看有什麼好吃好玩的~期待您有更多與我們分享的文章!
    祝您一切順心~

  2. 喵兒大大您好~
    我很喜歡您拍的蘋果旅店Lounge Bar音樂沙發吧的照片~想請問您方便提供原始的檔案給我嗎?因為我現在正在做蘋果旅店他們的網站,剛好我是台東大學畢業的,所以私心也想幫他們做得漂亮一點~但很可惜蘋果那邊提供的圖並不是很多,所以非常希望有您拍的美圖讓我放在他們的網頁上!
    ps.如果您願意提供照片的話,希望您盡快與我聯繫,萬分感謝喔!

    E-mail:[email protected]

    1. 涵您好:
      很抱歉,不是不想幫忙,而是牽扯到商業用的圖片(架設旅店網站已屬商業行為),您應該委託旅店人員協助您重新拍攝相關圖片,而不是直接跟他人索取唷!
      通常「商業用」都是要付一定期限的使用費(需簽合約),並沒有提供無償使用,如果由飯店自行拍攝,這樣圖片版權也屬於飯店,日後也比較不會有爭議。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