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理想大地「樂在應許」:表演篇(峇里風情畫)

花蓮理想大地

遊走在充滿歐式風味建築風情,隨處可見來自南洋風味的表演,就是要讓入住理想大地的旅客,完全放輕鬆心情,享受渡假的感覺。所有表演裡,喵兒個人最推晚上在天幕劇場的「理想大地之夜」,如果只住一晚,更不能錯過表演,歡愉的氣氛,讓寧靜的夜晚充滿南洋風情。


宅宅和喵兒是第一天下午抵達理想大地,在大廳Check in時,剛好遇到吉他手現場彈唱。僅管當日因天候不佳影響,導致不少人退房,現場大廳也冷冷清清,不過吉他手仍賣力演唱,那種感覺剛好像似專屬迎接你的到來。(大廳吉他手彈唱:11:00~11:20/11:30~11:50/14:00~14:20/14:30~14:50)

花蓮理想大地
大廳門外下著大雨,吉他手絲毫不受影響演唱。

花蓮理想大地
剛好注意到喵兒拍照,仍不受影響繼續唱歌。

第二天早上用餐完,我們跑去搭白天版的遊艇環河導覽,前一晚搭乘時沒有遇到吉他手在遊艇上彈唱,而早上這個時間點恰巧有遇到。微風吹來,坐在遊艇裡,聽著吉他手演奏的音樂,放鬆心情,讓自己倘佯在南歐風情裡,好不快活。(6號碼頭吉他手彈唱:9:00~11:00/16:00~17:00/19:00~20:00)

花蓮理想大地

第二天下午,我們在天幕劇場進行彩繪花蓮石時,剛好注意到舞者從我們身邊經過,連忙趕快把手邊石頭畫好,跟隨而去。此時表演舞者已經來到安達魯西亞廳前開始跳舞,扭腰轉身、揮手踢踏,裙擺隨著舞步移動,像花朵似熱情綻放,現場觀眾也跟著舞曲節奏拍打,氣氛相當歡愉。表演結束後,舞者也會留下來和現場觀眾合照留念。(歡樂迎賓舞:15:00~16:00)

花蓮理想大地

花蓮理想大地
表演者的裙擺,隨著音樂起舞像花朵般綻放。

花蓮理想大地 花蓮理想大地

花蓮理想大地 花蓮理想大地

花蓮理想大地 花蓮理想大地

由於第一天晚上選擇夜遊而沒欣賞到表演,第二天晚上無論如何想來看表演,用完晚餐餐,我們散步走到天幕劇場,等候表演。因接近周末假期,第二天入住房客較多,也陸續前往天幕劇場,表演開始前,一半座位已坐滿。在主持人介紹後,首先開場的是熱情拉丁舞曲。

花蓮理想大地

三位舞者不單是在舞台上跳舞,也會走到舞台下表演,尤其跳踢踏舞曲時,也會讓現場觀眾聽、看表演。

花蓮理想大地

花蓮理想大地

接著,是兩位帥哥吉他手的演唱,彈唱的曲目,都是比較耳熟能詳的歌曲。

花蓮理想大地

花蓮理想大地

花蓮理想大地

三位舞者換了一套火紅的舞衣上台,搭配西班牙風味的舞曲節奏,手裡響板不時傳出鏘鏘聲。

花蓮理想大地

花蓮理想大地

花蓮理想大地

花蓮理想大地

怕底下觀眾坐太久,有來段帶動跳,讓大家起身運動一下。然後表演舞者換了套顏色鮮黃的舞衣,現場表演峇里島有名的舞曲,邀約現場觀眾學舞步跟著表演。

花蓮理想大地

花蓮理想大地

接著,讓現場觀眾歡笑聲不斷、晚會活動到高潮的表演來了!

花蓮理想大地

在舞者努力用中文介紹後,邀約了現場五名「爸爸級」的觀眾上台。大部份男士都還蠻害羞的,宅宅雖然不是「爸爸」,最後也被邀請上台表演。

花蓮理想大地

先來點肌肉、大肚肉展示說明後,一人發一條綴滿亮片的舞裙,讓上台表演者綁在腰間上。

花蓮理想大地

接著,舞者會教上台表演者三個需要扭腰的舞步。

花蓮理想大地

唔,宅宅被點名,原來他的「屁股」有問題,這讓現場觀眾笑翻了!屁股有問題,指的是屁股搖的方式不對,不過經由外藉舞者講出的中文發音,反而相當有趣。

花蓮理想大地
宅宅「屁股」有問題?

隨著舞步教學,上台表演者甩手、扭腰擺臀,讓現場觀眾氣氛high到不行,笑聲不斷。教學完畢,一人再配帶一個計步器,舞者輪翻喊著代表舞步的「1、2、3」,進行一首歌的表演,以搖晃次數最高者獲勝。哈,最後是「屁股有問題」的宅宅拿到冠軍。

花蓮理想大地

花蓮理想大地

換好綠色斑點舞衣的舞者,台上表演一首曲子後,又帶現場觀眾跳一首曲,直到最後一首曲子結束,整個表演大約進行50分鐘左右,完全沒有冷場感。(理想大地之夜:21:00~21:50)

花蓮理想大地

花蓮理想大地

理想大地所安排的活動,大多是和遊客結合在一起,像表演活動,不會只有用看的去欣賞表演,表演者也會帶動跳,將現場氣氛活絡,最後表演者除了在台上和現場觀眾合照外,也會揮手看著最後一位遊客離開視線。

「隨時玩 隨食樂達人體驗活動」相關文章:
◎環境篇
https://lazyneco.tw/?p=1879
◎住宿篇 (安東尼奧歡樂套房)
https://lazyneco.tw/?p=1880
◎用餐篇 I (里拉餐廳:早餐/晚餐/宵夜)
https://lazyneco.tw/?p=1882
◎用餐篇 II (風味餐廳:午餐/下午茶)
https://lazyneco.tw/?p=1882
◎表演篇 (峇里風情畫)
https://lazyneco.tw/?p=1883
◎活動篇 I (天幕劇場:皮雕DIY/免費照片鑰匙圈/馬賽克拼石/彩繪花蓮石/植物敲拓染)
https://lazyneco.tw/?p=1884
◎活動篇 II (樸門教室:窯烤麵包、披薩/DIY教室:祈福木牌/竹風鈴)
https://lazyneco.tw/?p=1885
◎活動篇 III (遊艇環河導覽/溼地竹笩生態導覽)
https://lazyneco.tw/?p=1886
◎活動篇 IV (漂鳥單車遊)
https://lazyneco.tw/?p=1887
◎活動篇 V (馬術體驗騎乘/韋恩牛仔擲蹄鐵/古早味釣魚樂/理想射箭活動/趣味高爾夫/深海鈣鎂鹽泉)
https://lazyneco.tw/?p=1888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Promisedland Resort & Lagoon
花蓮訂房專線 03-8656789
台北辦事處02-26588181
高雄辦事處07-3900397
花蓮縣壽豐鄉共和村理想路1號
http://www.plcresort.com.tw/
http://tw.myblog.yahoo.com/promised-land/

除官網,還可以參考以下訂房網站:
◎Agoda: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個人聲明]
以上為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免費提供給「隨時玩 隨食樂達人體驗活動」得獎人員三天兩夜住宿與「樂在應許~ 應許你 隨時玩、隨時樂!」活動,本人出自個人意願參與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建議活動並撰寫心得文分享,內文請謹慎參考使用,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