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恩慧泰式小館 市議會站附近 平價泰式料理<舊文新址>

恩慧泰式小館

原本,單點式的菜,找多一點朋友一起來分食會吃的比較多一點,無奈最近大夥都在忙,只好放棄敲時間一起出來用餐的想法,最後呆呆找上我們宅家夫妻檔一起前往。晚上快七點,我們找到這間藏在巷弄裡的恩慧泰式小館,呈設相當簡約,原以為客人不多,沒想到我們入座沒多久,陸續有客人上門坐滿店內。


恩慧泰式小館

點單內容有:粥品$50~$60、泰式麵品$50~$80、飯品$70~$80、涼拌/涼麵品$50~$70、單點品(附白飯清湯)$120~$140、湯品$30~$130、其他$20~$70。像喵兒一樣不擅於吃太辣的人,可以請老闆娘調整辣度。

我們點了:生菜春卷$50、椒麻雞$120、打拋豬$120、綠咖哩雞$120及蝦醬炒綜合青菜$70。

店家準備一整桶飲料,任人自由取用。喝起來酸甜的滋味,讓我們猜測許久,最後,經由老闆娘解說,才得知是檸檬柳橙茶。而且每天提供的飲料不一樣,我們用餐的隔天恰巧是泰式奶茶。

恩慧泰式小館 恩慧泰式小館
當日飲料:檸檬柳橙茶

我們點的單點品都有附白飯跟清湯,點了三份就有三碗白飯跟清湯。清湯是紫菜蛋花湯,湯頭裡有濃濃紫菜的味道,再加上湯料多,雖說是點餐所附,卻很划算。

恩慧泰式小館 恩慧泰式小館

以透明河粉皮所包的生菜春卷,裡面包鮮蝦、雞絲、小黃瓜、生菜、香菜及麵線,搭配酸辣的泰式醬汁,Q彈河粉皮與麵線所帶來的嚼勁,味道清爽又有香氣,的確蠻好吃。

恩慧泰式小館
生菜春卷$50

恩慧泰式小館
生菜春卷內餡

加了不少洋蔥、九層塔熱炒的打拋豬,雖然請老闆娘降了辣度,但吃起來的味道還是會有一點辣,挺配飯的。如果是自己一個人前來用餐,點一份這個就有白飯跟熱湯,老實說,還是會吃的飽。

恩慧泰式小館
打拋豬(附白飯與清湯)$120

加洋蔥的綠咖哩雞,雖然也是降了辣度,喵兒個人覺得辣度比打拋豬還辣一點。同樣也是相當下飯的一道菜,吃起來比較有點像燴飯。

恩慧泰式小館
綠咖哩雞(附白飯與清湯)$120

不同於一般常吃的椒麻雞,這裡的椒麻雞是雞肉塊與醬汁分開,略油炸過的雞肉算是不小塊,雖然我們品嚐時已經冷掉,雞肉水份仍有,吃起來不會覺得柴。

恩慧泰式小館
椒麻雞(附白飯與清湯)$120

配色漂亮又油亮十足的蝦醬炒綜合青菜,有高麗菜、碗豆、紅蘿蔔與玉米筍,吃起來蝦醬味濃郁,只是口感油了點。

恩慧泰式小館
蝦醬炒綜合青菜$70

整體而言,店家菜色份量相當多,一盤單點菜就能吃很飽,再加上親切客氣的老闆娘知道我們不擅於吃辣,出菜後仍再三詢問我們有沒有需要再調味道,也讓我們感受小店的溫馨。

店家資料:
恩慧泰式小館
AM10:30~PM20:00
0973-373-215
高雄市前金區大同二路8之1號
https://www.facebook.com/恩慧泰式小館-398293396918662/
鄰近捷運站:市議會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恩慧泰式小館 市議會站附近 平價泰式料理<舊文新址>〉中有 1 則留言


  1. 恩慧泰式小館
    高雄市前金區大同二路8號之1(07)261-9995行動0973-373215AM6:30~PM9:00(周日公休)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