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洪家碳烤胡椒餅 鄰近勞工公園

洪家胡椒餅

在喵兒還沒開始寫食記前,有一陣子很愛吃胡椒餅,好像那陣子流行,印象中也開了一堆店。不過真正開始寫食記後,反而沒再去吃胡椒餅。洪家碳烤胡椒餅距離喵兒娘家不算遠,在送麻糬回喵兒的娘家後,決定來買它在車上吃。


不大的攤位,主要賣兩種:胡椒餅$30與披薩$30,另賣飲料$10~$20。看起來店內只有兩個人負責,一個人負責包餡料,另一個負責碳烤部份與販售。

洪家胡椒餅

洪家胡椒餅

分別單買胡椒餅與披薩。胡椒餅餅皮外層還算脆,內層有些溼軟,封口下方放了蔥與餡料;餡料主要為豬絞肉,加了黑胡椒粉增添香氣,吃起來也會覺得有些辣味。

洪家胡椒餅
胡椒餅$30

洪家胡椒餅
胡椒餅內餡

記得當時覺得這種球狀包餡料的披薩,口感上還是略遜一般常吃的披薩。因外層口感較厚,再加上吸收內餡部份湯汁,顯得較溼黏;內餡以培根、碗豆、紅蘿蔔、玉米及洋蔥,混合蕃茄醬後,再加上份量不多的起司。可能喵兒個人不愛這種吃法,覺得口感與味道,都輸胡椒餅。

洪家胡椒餅
披薩$30

洪家胡椒餅
披薩內餡

先前沒有留意名字,在寫這篇食記時,才從網路上發現,原來它和西子灣那邊有家胡椒餅是同一家。不過位於西子灣的洪家,因為沒有吃過,所以不曉得這兩家的口感與味道,是否有所差別?

店家資料:
洪家碳烤胡椒餅
07-334-2833
高市前鎮區中山三路108號
鄰近捷運站:獅甲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洪家碳烤胡椒餅 鄰近勞工公園〉中有 4 則留言


  1. 我在這邊潛水好久了,每次朋友找聚餐,我都會先來您這邊報到喔~~前鎮的洪家跟鼓山區(哈瑪星)那邊的洪家好像是兄弟關係。我個人覺得哈瑪星的比較好吃,可能我每次去的時間剛好都是胡椒餅剛出爐的時間吧。那邊的湯汁比較多~

  2. 這間我有吃過,味道不錯!
    很好吃!
    以前我曾在那附近大樓上過班,所以順便買來吃!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