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田寮]花季度假飯店:覓堂晚餐 <邀約>

花季度假飯店

當天晚餐也是安排在覓堂食用,相約晚上六點半,陪伴我們的仍是Nell。晚上的覓堂,看起來氣氛又不太一樣,黃昏的燈光,搭配燭光,好不浪漫。不過對於拿小DC的喵兒而言,拍照就顯得吃力。


花季度假飯店

花季度假飯店

晚餐也和中午一樣採用套餐式,僅此一套內容,沒有像午餐那樣還可以挑選主餐,餐點內容主要有:麵包、主廚特製前菜、虱目魚澄清湯、薯絲醬筍龍力魚、岡山白切跑山羊佐豆瓣醬泡沫、檸檬香蕉雪碧、美國頂級肋眼牛排佐給宏德海鹽、甜點與水果及飲料。

花季度假飯店

晚餐有提供紅酒一杯,酸味頗重的葡萄酒,因酒精濃度高,不擅喝酒的宅宅跟喵兒不敢喝太多,僅敢小酌嚐嚐味道。

花季度假飯店
警語: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先送上餐前麵包,香草麵包搭配莎莎醬,酸酸味道頗開胃。

花季度假飯店
餐前麵包

接著端上來四方形盤,為主廚特製前菜,上面四方角落各有油醋沙拉、車城洋蔥塔、海鮮棺材板、崗山蜂蜜煎鵝肝。份量不多的油醋沙拉,醋酸味剛好;車城洋蔥塔是用酥皮作的塔皮,上面放已先料理過的洋蔥絲,整體口感酥脆又不油膩;迷你型的海鮮棺材板,外層麵包體炸至金黃酥脆,內層挖洞填裝海鮮料,油酥的香甜味搭配海鮮料,讓在座的人都覺得很好吃;微油煎過的崗山蜂蜜煎鵝肝,軟嫩又甜美多汁滋味,就嫌份量少了點。

花季度假飯店
主廚特製前菜

花季度假飯店 花季度假飯店
油醋沙拉、車城洋蔥塔

花季度假飯店 花季度假飯店
海鮮棺材板、崗山蜂蜜煎鵝肝

由主廚克拉客親自來介紹的法式虱目魚澄清湯,是他運用鄰近當地食材來做這道創意料理,淺黃色的清湯,中間放上一塊略油煎過的雪白魚肉塊,虱目魚的膠質較高,添加東港石蚵,口感吃起來彈Q,湯頭喝起來帶點黏黏的口感,滋味還不錯。

花季度假飯店
法式虱目魚澄清湯

花季度假飯店
虱目魚部份

帶點酸味的薯絲醬筍龍力魚,酸味來自於醬筍的味道,薯絲裏著龍力魚油煎,外層薯絲口感微脆,而內層魚肉口感鮮軟,搭配醬筍,味道頗獨特。

花季度假飯店
薯絲醬筍龍力魚

花季度假飯店
近拍薯絲醬筍龍力魚

岡山白切跑山羊佐豆瓣醬泡沫是以分子料理手法將豆瓣醬製作成泡末放在羊肉塊上,像似三層肉的羊肉塊,是選用田寮飼養一年兩個月放山羊,軟嫩的羊肉,吃起來腥味不重。

花季度假飯店
岡山白切跑山羊佐豆瓣醬泡沫

花季度假飯店
另一角度拍山羊肉部份

倒放的香檳杯裡放入檸檬香蕉雪碧,算是有古早味的創意冰品,檸檬與雪碧混合的酸味,用來消除口腔裡的味道,還蠻特別。

花季度假飯店
檸檬香蕉雪碧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佐給宏德海鹽是用三塊大小不一的美國頂級肋眼牛排,藝術般擺放在盤上,已挑除油筋的牛肉煎至約莫五六分熟,口感軟Q有水份,沾點海鹽,更加提出牛肉本身肉質的甜味。

花季度假飯店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佐給宏德海鹽

花季度假飯店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部份

餐後甜點與水果,送上是香蕉巧克力蛋糕,蛋糕中間層是以巧克力混雜香蕉泥的餡料,端上桌時仍有些微熱,剖開後中間部份呈現像岩融般的泥狀,巧克力與香蕉味互搭不搶味,好吃。

花季度假飯店

花季度假飯店 花季度假飯店

花季度假飯店
香蕉巧克力蛋糕剖面

飲料部份,Nell點的是蘋果汁,宅宅點的是蕃茄蜜汁,喵兒點的是熱的玫瑰蘋果茶。花草茶都會事先泡好再送上桌,若要回沖的話,再跟服務人員說一聲即可。

花季度假飯店 花季度假飯店

覓堂晚餐的作法與呈現方式,感覺是將中式料理變成精緻的法式料理,再加上主廚結合與採用鄰近食材,讓吃的人覺得頗有創意也蠻美味。餐廳內營造的浪漫風味與現場深情演唱的小L(ELLE),用餐還真是一大享受。

住宿資料:
花季度假飯店 (Spring Hill Resort)
07-6362288
高雄市田寮區南安村崗北路111號
http://www.springhill.com.tw/

除官網,還可以參考以下訂房網站:
◎Agoda:花季度假飯店

[個人聲明]
以上為漢來花季渡假飯店一泊多食邀約部落客免費住宿體驗,本人出自個人意願參與漢來花季渡假飯店一泊多食住宿體驗,撰寫相關心得文分享,內文請謹慎參考使用,並請留意文章發表日期。

在〈[高雄田寮]花季度假飯店:覓堂晚餐 <邀約>〉中有 2 則留言


  1. 哇~他的食物看起來很不錯呢
    我也好想衝花博~
    只是最近我要全力準備考雅思了~哭哭~
    沒關係
    等我考完馬上衝去
    所以現在
    ielts加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