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松潘]松潘亞日國際大酒店 鄰近九寨溝九黃機場

亞日酒店

這家並不是喵兒事先找的住宿地方,原先計畫是想住松潘,就是有松讚干布和文成公主塑像的古城鎮,隔天早上在松潘花一個小時左右時間在古城內走走,再前去黃龍。無奈剛好遇到松潘在修路,有上午八點前,下午五點後的通車時間限制,再加上修路造成路況不佳,只好請由機場帶到川主寺的師傅幫忙找住宿地點,他找了這間松潘亞日國際大酒店給我們,後聽對面商店街的老闆說,才知道這間亞日酒店專接散客。


亞日酒店

所剩的房型是標準間,這裡所謂標準間就是一房兩張單人床。店家帶我們到二號樓的118號房,空間看起來算是不小,住一晚300RMB,不算便宜,是我們這趟行程中住最貴的一晚,當時覺得被坑了,礙於時間太晚實在不好找住的地方,只好忍著住下來。押金是100RMB,退房歸還鑰匙時再退押金。

亞日酒店

打開房門,左邊是浴室,右邊是置物櫃。置物櫃的門壞了,一打開,門就歪了一邊,把我們嚇一跳,趕緊復原。看來這邊設備相當老舊,還是別隨便亂碰。

亞日酒店 亞日酒店

亞日酒店

浴室採用淋浴與小浴缸,熱水需要先放一小段冷水才會有,水量不大,再加上天氣冷,只能速戰速決。洗手台上的免洗備品,顯得相當薄弱的感覺,我們自己有帶衛生用品,就沒用酒店準備的。

亞日酒店

亞日酒店

亞日酒店 亞日酒店

雖然房間內設備看起來有些老舊,但還算乾淨,也有多給棉被。電視因為修路的緣故,所以沒法開,收不到訊號,網路設備也是沒有。

亞日酒店

亞日酒店

亞日酒店

雖然房間內有暖氣機,不過我們覺得越晚越冷,穿著厚衣蓋上兩床棉被,還止不住寒意。感覺暖氣吹出來的風都像冷氣,只有出風口剛吹出來的熱風,大概五公分距離內是熱的,一整個晚上沒法好好睡,幾次都是被冷醒的。到了早上退房,才知道前一晚氣溫降到零下三度,外頭都已經下雪。

住宿資料:
松潘亞日國際大酒店Kokusai Hotel Songpan Asia Asia
400-088-6969#2
松潘川主寺金星路,近川主寺游客服务中心。

除官網,還可以參考以下訂房網站:
◎携程酒店:松潘亚日国际大酒店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