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名人渡假村

名人渡假村

晚上住的名人渡假村,距離清境農場約莫10至15分鐘左右車程,算是不遠,所以我們四點多就已經進了飯店Check in房間。


名人渡假村
名人渡假村舊館

名人渡假村
名人渡假村新館

它分新舊兩館,我是住在舊館的四人房,事後才發現忘了進房間先拍照,房間內有一隻電風扇,沒有冷氣,其實拉開陽台門後,山上的天氣屬於越晚越冷,根本不需要冷氣。浴室不大,熱水供應到晚上12點止,若錯過要等到早上6點之後才會有熱水。

名人渡假村
隔著玻璃拍攝名人渡假村內的SPA池

新館1樓有SPA、餐廳、聯誼大廳,不過SPA要等到晚上7點之後才能使用。

距離晚餐還有一大段時間,所幸渡假村內種植不少植物,還有戶外桌椅提供住宿房客使用,我就邊欣賞邊拍照,等候晚餐的時間,也等待SPA開放時間。

名人渡假村
名人渡假村內種植的花草植物

原先天空聚了不少的雲,所幸晚餐過後,飄過小雨便放晴,雲散開了,星星也跟著亮起來。

它的SPA雖然不大,但我蠻喜歡它唯一一個的戶外池,原因很簡單,這樣的晚上在清境泡SPA看星星是種很幸福的感覺。

當然也可以泡完SPA後,繼續在戶外桌椅區欣賞夜景或回自己房間陽台看星光,都是不錯的享受。

聽說早上可以從我們舊館房間的陽台看日出,雖然這天晚上我十點不到就已經入睡了,可是隔天一大早還是努力賴床沒有爬起,所以也不曉得這裡日出是什麼樣子,自然也沒法描述囉~

住宿資料:
名人渡假村
049-2803668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216-1號 (台14甲線11公里處)
http://www.notable.com.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南投]名人渡假村〉中有 2 則留言

  1. 我住這間的感覺非常差,這次到中部玩三天,第三天住清境名人渡假村,除了晚餐還可以外,其他感覺很差,這間因為接旅行團,整個非常吵,隔音又差,加上床太軟,只要一個人動一下,另一個人就會醒,一個晚上我跟先生都沒睡好,加上二樓看不到什麼景,只覺的品質很不好。

    1. 謝謝分享!
      我是四年前去住這間,故現在狀況比較不清楚,感謝您的資訊,可以提供給更多版友參考^^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