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仁愛]名人渡假村內餐廳

名人渡假村

素食者的晚餐是吃很豐盛的火鍋耶!!!

不曉得是不是玩累,還是中午沒什麼吃之故,也或許是怕宵夜沒得吃,所以覺得這裡的晚餐特別好吃,大家都吃的非常飽!


名人渡假村
左為鳳梨蝦球,右為炸地瓜

炸地瓜雖然很好吃,但因為大家都已經吃不下,結果被我打包當宵夜吃。也幸好有打包走,泡完SPA回房間,果真讓我覺得餓了XD

名人渡假村
左邊是鮑魚沙拉,右邊是哇沙米章魚

名人渡假村
雞蛋炸豆腐

光是這道菜,就讓不愛吃飯的我,居然把一碗飯吃完,又添第二碗。

名人渡假村
筍干豬腳

竹筍一向是我愛吃的菜,它的筍干弄得很好吃,豬腳看起來很油,可是吃起來卻油而不膩,煮的很棒的一道菜。

名人渡假村
炒高麗菜

高山種植的高麗菜,總是會含有特別的甜味。乘熱吃,甜味更容易品嚐出來!所以這道菜上來沒多久,馬上就被大家掃光了。

名人渡假村
清蒸魚

我很少吃有魚刺的魚,不過這道清蒸魚,卻讓我很努力閃開魚刺在吃,只因它吃起來很清淡又帶有甜味。

名人渡假村
蔬菜魚羹

忘了綠色蔬菜的名字,搭上魚苗煮成的羹很好吃,也很好喝。

名人渡假村
竹筍排骨湯

我很愛喝的湯!它的竹筍煮起來沒有苦澀味,很好吃,害我連喝了兩碗,最後還把筍子給吃光。

名人渡假村
水梨與芒果

清境有條路可以通往梨山,不曉得水梨是否產自於梨山;芒果就是當季水果囉~

名人渡假村
我的早餐XD

睡了一場很飽的覺醒來,當然要來份能恢復活力的早餐囉!

這裡的中式早餐是採自助式的,稀飯多寡、小菜份量都是隨自己喜好夾取,廚房也會隨時補充。像高麗菜一端上桌,馬上就被客人夾光光,可見得高山蔬菜魅力無法擋!

其實我很不愛吃中式早餐,就是稀飯或饅頭,再配上小菜之類的,都不怎麼吃。話說這樣說,可是這天早上我卻破天荒吃了兩碗稀飯,還把夾的菜全吃光。或許是廚房師傅煮的很好吃吧!

鮑魚是罐頭的,還好沾章魚的芥苿醬放的不濃,要不會很嗆。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