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用旅行記錄的一年!

 

 

 

話說,去年的今天,宅宅和喵兒人在日本東京,原本今年有打算留香港跨年完再回台,不過礙於宅宅兵役簽証問題,還是回台灣跨年。


2010年,不同以往吃吃喝喝過生活,這一年是宅宅和喵兒旅行最頻繁的一年!

上半年,還沒自覺常出國,到了下半年度,還真的有很常出國的感覺。算算,今年去了6個國家、11個地方,出國時間累積起來,近1/6時間人是在國外渡過,以後,應該沒有這樣機會吧!或許有可能是喵兒出國次數最多次的一年。

十月初,喵兒辭掉已做好幾年的工作,讓自己先休息一陣子。原先經濟來源斷糧,再加上出國次數之多,當然,荷包削瘦速度頗驚人!

一口氣把這幾年工作所存的積蓄花完,難免有些傷感,收穫與回憶卻很多,想想,還是蠻值得!一輩子,能有幾次像這樣瘋狂的經驗不多,為自己人生增添不同回憶,其實,還挺不賴的。或許,沒有下次機會哩!

今年,很開心也很榮幸,有機會當了特色夜市選拔評審,感覺自己長久以來不起眼的分享獲得肯定;還有件令人覺得開心的事,就是花花的婚禮!可惜宅宅和喵兒人在國外,只能看著好友們拍的照片感受當天熱鬧的氣氛。

從臨時送急診室,到之後頻繁的看診治療,年底,宅宅突然生病,也讓人覺得健康最重要!真的,真的要珍惜、愛護自己的身體,才有本錢去體驗人生。

哈!明年度頭一件事,就是來找份工作,繼續努力存錢,再來吃吃喝喝分享生活~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2010,用旅行記錄的一年!〉中有 4 則留言


  1. 2010年是喵兒旅遊最豐收的一年~^^
    去了很多國家真是太強了~:D
    我平均一年也不過出國1次而已~><”

    祝2011年~喵兒&宅宅
    新年快樂~步步高升!

    1. 和哥,新年快樂!

      哈~說白一點,叫極為敗家的一年 XD
      玩的快樂,照片拍的多,文章自然也得寫多一點 Orz
      新的一年,要來慢慢消化旅遊文XD


  2. 花花結婚了…看了這篇文章才知道~看來我也要加油了

    希望你新年新希望快點成真~找到好工作再來吃吃喝喝了

    1. 花花是去年12月中旬結婚的,那天我人在西安(哭),沒法參加^^
      身旁好友一個個嫁出去,希望下一個能聽到妳的好消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