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內隨意吃(爭豔館東側):便當、洋蔥、賽門甜不辣

新生公園區裡的星巴克算是最大間,喵兒還是第一次在台灣拍星巴克。這裡有用星巴克杯堆砌的聖誕樹,上面掛不少前來花博遊玩的遊客所留的祈願卡。喜愛收藏星巴克杯的人,這裡可能會花掉不少荷包裡的銀兩,隨行杯或馬克杯的圖案種類都蠻多的。


花博裡的每個園區都有吃的地方,我們主要留在圖山公園區的爭豔館旁居多,午餐與晚餐都在這解決。

我們沒有去排每天限量發行的陶瓷便當,僅在園區內餐車購買便當,找了座位坐下用餐。

便當種類蠻多,價格在$50~$220。午餐,我們買了最便宜的鐵路排骨$50與梅花造型的花星球便當$120。鐵路排骨是用雜糧米,再配上排骨、蛋、花椰菜與香腸,味道清爽還不錯;花星球便當則是有花椰菜、黑豆、漬蘿蔔、海帶、牛蒡、魚板及炸豬排,一樣是用雜糧米,雖然菜色豐富,但份量和鐵路排骨相比少許多,便當盒是可重覆微波,吃完可留下重覆使用。原有考慮購買限量限期發行還附袋子的雙層花便當,我們去的時候是時候是粉紅色圖案的蘭兒,喵兒不愛,就沒買了。

晚餐,依舊是在圓山公園區,挑了許久末吃的洋蔥,選了烤牛排$160與烤德國豬腳$145。喵兒親戚怕吃不完,請店家將烤德國豬腳打包外帶,結果是用便當盒盛裝,喵兒吃了一小塊烤豬腳,覺得有點乾;至於搭了黃薑飯與水煮蔬菜的烤牛排,讓喵兒有些失望,牛排口感略乾,鮮嫩度盡失。覺得下次還是去店內用餐。

下一攤,轉向先前團購吃到的賽門甜不辣,一碗綜合甜不辣$60,熱湯則是無限供應,不過像我們這樣外帶離開,就沒法多喝熱湯。

頗建議逛花博的人,請自行攜帶可裝水的容器,園區內,只要鄰近洗手間的附近,都有飲水機可裝水。當然,也可以投販賣機的飲料。

旅遊資料: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http://www.2010taipeiexpo.tw
臺北花博吉祥物
http://www.2010taipeiexpo.tw/site/expo/public/story/index.html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