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將壽司

將壽司

元旦當天晚上跑新婚燕爾的花花夫妻檔家開新年Home Party,走至明鳳三路時,看到這家將壽司,剛好晚上宅宅學弟shan打電話來邀約我們用餐,這間距離他住的地方也近,便直接邀約在這家用餐。


不過真正用餐當天因為有事,原先約七點在店家門口碰面,結果我們耽擱半小時才到。離峰時間,再加上平常日晚上,店內用餐客人不多,我們在店家指引下入座。

將壽司

點單是張護貝彩印紙,桌上有立牌告知新菜單或熱門推薦,全部內容有:小菜$25~$60、生魚片$150~$200、手卷$35~$50、細卷$35、握壽司$25~$55、卷壽司$60~$120、組合式$90~$150、湯品$25~$35、蓋飯$85~$120、飲料$25~$180、新品$70~$150。

我們視食量,一共點了:魚肝洋蔥醋$50、生魚片(大)$200、茶碗蒸$35、蘆筍手卷$40、溫泉蛋$25、炙鮭魚$25、玉子燒$25、炸豬排蓋飯$85、鰻魚蓋飯$120、牛肉桔醋淋$150、炸雞南蠻漬$90。

首先端上桌的魚肝洋蔥醋,店家採用分開擺放,再放上蔥花與七味唐辛子,要吃再略為攪拌。醬汁的醋酸味不重吃起來還算清爽,魚肝也沒有腥味,洋蔥口感脆不嗆,海帶口感也脆,不過醬料味並沒有漬入菜裡,整體吃起來就覺得涼脆,各有各的味道。

將壽司
魚肝洋蔥醋$50

怕不夠吃,所以生魚片是點大份的。生魚片份量的確不多,上面擺放四種魚片:鮭魚、鮪魚、海鱺及鯛魚,口感還算新鮮。

將壽司
生魚片(大)$200

茶碗蒸是shan點的,有問過他,味道還可以。

將壽司 將壽司
茶碗蒸$35

蘆筍手卷一樣是shan點的,不過喵兒沒問他吃起來覺得如何?

將壽司
蘆筍手卷$40

微甜醬汁拌冰涼的溫泉蛋,涼涼的半熟蛋,口感順滑,還不錯。

將壽司
溫泉蛋$25

這道牛肉桔醋淋是將五分熟切片疊放在洋蔥絲上,再淋上桔味的醬汁與黃芥末點綴,微炙烤過的牛肉口感軟甜有水份,搭配桔汁醬味剛好,沒有讓人覺得搶味。

將壽司
牛肉桔醋淋$150

怕吃不飽,食量較大的shan點炸豬排蓋飯。剛端上桌,就有聞到淡淡的醬汁味,白飯上方舖放洋蔥、蛋及小白菜,再放上已切塊的豬排,最後用海苔點綴。不過,一樣沒問shan吃起來覺得如何?

將壽司
炸豬排蓋飯$85

將壽司
近拍豬排蓋飯

一樣怕吃不飽的我們,點了鰻魚蓋飯。搭配漬嫩薑與杏鮑菇的鰻魚蓋飯,表層油亮的鰻魚,味道蠻香,不過略烤過頭一點點,口感略顯得有一點點乾。醬汁味道還不錯,甜甜的,足夠把底下白飯攪拌吃完。

將壽司
鰻魚蓋飯$120

將壽司
近拍鰻魚蓋飯

喵兒心想沒試到握壽司,後面加點了炙鮭魚與玉子燒。握壽司份量不大,顯得小巧,醋飯味道不重,不過易散。炙鮭魚表現中規中矩;甜甜口味的玉子燒,還不錯。

將壽司
炙鮭魚$25、玉子燒$25

這道炸雞南蠻漬也是後面加點的,醬汁加辣椒片與洋蔥絲擺放在炸好的雞肉塊上,雞肉口感有水份,醬汁味道稍微會有一點辣,洋蔥絲吃起來脆爽又入味。

將壽司
炸雞南蠻漬$90

吃了差不多,店家送上一人一小碗紅豆甜湯招待,紫糯米與紅豆一起熬煮的甜湯,味道還不錯,不會很甜。

將壽司
店家招待的紅豆甜湯

整體而言,服務還不錯,料理也可以,價位還ok,算是平價再上去一點點。只不過地點相當偏遠,感覺都是附近跑來吃居多。

店家資料:
將壽司
AM11:00~PM14:00/PM16:30~PM20:30
07-793-5503
高雄市前鎮區明鳳三路38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將壽司〉中有 6 則留言


  1. 虧你找得到這裡 @@

    這邊超偏僻的,如果不是路過,怎樣也不會知道這邊會有壽司店

  2. 這間我還滿常去的目前吃最習慣的一間

    他們有軟殼蟹壽司還不錯吃有機會可以點點看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