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Midtown Bagel Cafe (已歇業)

Midtown Bagel

去年十一月出國前,宅宅陪喵兒跑到河堤社區這一帶去久違的明儀書局逛逛找書,中午用餐時間,挑上還沒吃過的Midtown Bagel Cafe,記得他們家貝果在網路上頗有名,一直想來吃看看。不過宅宅嫌路途遙遠,或有來這一帶赴約,吃的是別家,這次算是找了藉口順便來吃。


潔淨明亮,是對店家第一印象。下午一點半,已離正午用餐時間,店內客人仍相當多。我們在服務人員帶領下,坐到靠落地窗的座位。

Midtown Bagel

Midtown Bagel Midtown Bagel

Midtown Bagel

入坐後,服務人員給我們點餐本,餐點內容有:Midtown活力早餐$120、Midtown美式組合餐$185、現拌沙拉$185、精選排餐$280~$350、義大利麵$185~$200、焗烤$185~$200、Midtown下午茶$100。主餐類可加$100變套餐,有開胃菜、主廚例湯、甜點及無限量供應的麵包與飲料。用餐總金額需另加一成服務費,有低消每人$100限制,如果是坐在戶外座位區,則免收一成服務費。

我們分別點了:Midtown美式組合餐$185、西班牙臘腸蕃茄奶油燉飯$200加$100為套餐,補差額點了冰拿鐵$20及櫻桃起司$15。

服務人員會推飲料車,補充桌上飲料。飲料除了冰拿鐵沒有提供無限供應外,其他都是無限量供應,但僅限於第一次點的種類,不過點拿鐵者,續杯可以改點選飲料。喵兒點的冰奶茶沒受到影響,所以宅宅後來也改喝冰奶茶。已經先調好的奶茶,茶香味被奶味蓋過,而宅宅原先點的拿鐵,如果沒有牛奶沖淡味道,咖啡稍嫌澀一點。

Midtown Bagel
冰奶茶與需另加$20差額的冰拿鐵

不過,不曉得我們用餐時間是不是已經離開顛峰時間,服務人員補飲料的次數較少,我們從頭到尾也只補過一次,在上甜點的時候才補,用餐途中喝完飲料沒搭理過我們,幸好還有杯水可以喝。

Midtown Bagel

喵兒點的Midtown美式組合餐有附沙拉,端上桌是加了很漂亮紫色的藍梅沙拉醬,微酸甜的淡淡藍梅香,讓喵兒還蠻喜歡這樣的搭配。

Midtown Bagel
加藍梅醬的沙拉

宅宅點的套餐,送上來是加了奇異果醬的水果沙拉,兩者對比,雖然簡雅,但感覺份量少了許多。

Midtown Bagel
淋上奇異果醬的水果沙拉

Midtown Bagel Cafe最大賣點就是現烤麵包與抹醬和飲料一樣是無限量供應,不用擔心餐點會吃不飽。當日現烤麵包提供兩種:巧巴達(拖鞋)麵包與穀物貝果,拖鞋麵包烤到外皮脆脆的,裡面口感軟有彈性;穀物貝果的味道淡淡,口感紮實有嚼勁,貝果果真好吃。當日搭配蒜香九層塔與奶油起司,九層塔與蒜泥混合的塗醬,吃起來味道頗香;奶油起司的味道不重,顯得香氣薄弱,喵兒個人偏愛蒜香九層塔醬的味道。

Midtown Bagel
無限供應的現烤麵包與抹醬

Midtown Bagel

濃湯是宅宅點的套餐才有,喵兒點的早餐類是沒有提供。送上桌的是南瓜濃湯,南瓜味不重,湯汁呈現油水分離感,喝起來味道不優。

Midtown Bagel

喵兒點的Midtown美式組合餐,選了德式香腸組合套餐,若沒搭沙拉與無限量供應的手工麵包與飲料,單看會覺得份量不多。裡面有德式香腸、薯塊,炒蛋與太陽蛋是二選一,喵兒挑了太陽蛋。水煮過德式香腸,外脆內軟多汁,還不錯;薯條口感雖然沒有油炸至很脆,但仍可接受。

Midtown Bagel
Midtown美式組合餐的德式香腸組合套餐$185

西班牙臘腸蕃茄奶油燉飯是宅宅點的,端上桌的份量有點多。燉飯的味道偏酸微辣,米飯口感軟爛,喵兒個人偏愛米的口感略帶點硬口感的燉飯,雖然有加蕃茄與兩種不同臘腸,但醬料味把味道給蓋過去,感覺比較像在吃醬料拌飯。

Midtown Bagel
西班牙臘腸蕃茄奶油燉飯$200

送甜點時,服務人員才發現宅宅原先點的酒釀櫻桃巧克力沒有了,臨時跟我們講抱歉更換成櫻桃起司。起司味算是清爽型,本身味道不重,需要靠覆蓋在起司上面的櫻桃醬來增添味道。

Midtown Bagel
補差額$15加點的櫻桃起司

Midtown Bagel
櫻桃起司斷面秀

整體而言,如果是點早餐類再吃手工麵包到飽,感覺還不錯,餐點類就感覺比較弱一些,也比較有點價位。有收一成服務費,喵兒難免會留意店家服務狀況,對我們而言感覺算是有點不到位,服務也顯得普通。

店家資料:
Midtown Bagel Cafe
AM08:00~PM22:00
07-348-5205
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3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Midtown Bagel Cafe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