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Love Pasta 菈芙義大利麵餐廳 (已歇業)

菈芙義大利麵餐廳

和小兔約好一起吃飯,不過小兔下班時間較晚,再加上下雨,市區內停車用餐比較不方便,我們和她約在美術館附近的店家用餐,一方面也會稍微比較好停車。


問了小兔知不知道有這家Love Pasta菈芙義大利麵餐廳?小兔也沒吃過,一番討論後,決定來吃看看。原本以為我們約的時間夠晚了,應該沒問題,結果小兔還是被老闆拖住,比原先約好碰面的時間又晚了一個小時,詢問店家是否願意接客,才進去用餐。

晚上八點半多,店內剩沒幾組客人,挑高的室內空間讓人覺得還蠻明亮,我們在服務人員帶領下入座。

菈芙義大利麵餐廳

義大利創意起司煎餅$220~$250、兒童餐$220、蕃茄義大利麵$150~$200、香草義大利麵$180~$200、奶油義大利麵$180~$200、蒜香白酒義大利麵$180~$220、酸辣義大利麵$180~$200、咖哩義大利麵$180~$200、南瓜義大利麵$180~$200、義國風味鍋$280~$360、素食主義$120~$320、咖啡$90~$130、起司薄餅$120、焗法式起司煲$250~$280、起司燉飯$160~$200、點心$45~$150、風味飲品$60~$100、新鮮果汁$90~$100、冰淇淋冰砂$100、酒類$380,有A$60、B$100及C$150三種超值組合餐,用餐總金額要另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分別點了奶油鮪魚培根圓形麵$180、白酒花枝蛤蜊墨魚麵$200與香檸白酒蟹肉墨魚麵$220,再加點A$60、B$100及C$150三種不同的組合餐。

除了C餐是酥皮濃湯外,其他都是主廚濃湯。喵兒和小兔都是喝主廚濃湯,當日是南瓜濃湯,南瓜味道不重。C套餐的酥皮濃湯,湯頭和主廚濃湯一樣,湯內多了蛤蜊。

菈芙義大利麵餐廳
主廚濃湯:當日為南瓜濃湯

菈芙義大利麵餐廳 菈芙義大利麵餐廳
C套餐的酥皮濃湯

B套餐有附主廚沙拉,淋的是優格醬。只有小兔點B套餐,雖然宅宅點的C套餐可以選主廚沙拉,但宅宅選了法式焗田螺。

菈芙義大利麵餐廳
主廚沙拉

宅宅點的C套餐有法式焗田螺、法式焗干貝、主廚沙拉及法卡夏麵包可以選擇,宅宅配合喵兒想品嚐,所以點了法式焗田螺。奶焗起司下方覆蓋田螺,田螺又裏放不少黑胡椒,變得甜甜微辣辣,感覺味道會被干擾。

菈芙義大利麵餐廳
C餐四選一的前菜:法式焗田螺

菈芙義大利麵餐廳
焗田螺

小兔點的白酒花枝蛤蜊墨魚麵,擺盤蠻漂亮,不過她說味道吃起來的味道偏鹹一點。

菈芙義大利麵餐廳
白酒花枝蛤蜊墨魚麵$200

香檸白酒蟹肉墨魚麵是宅宅點的,配料看起來豐盛,義大利麵口感稍軟還OK,海鮮味道不偏淡,整體吃起來味道也是偏鹹一點。

菈芙義大利麵餐廳
香檸白酒蟹肉墨魚麵$220

喵兒點的是奶油鮪魚培根圓形麵,當時看到各種顏色的圓形麵,就很想吃看看。鮪魚塊與培根還不錯,圓形麵的口感較軟,醬汁的奶油香味雖然淡薄,搭配圓形麵的份量還蠻剛好。

菈芙義大利麵餐廳
奶油鮪魚培根圓形麵$180

菈芙義大利麵餐廳
近拍圓形麵

飲料可以選擇餐前出或餐後出,小兔點的是凍鴛鴦,宅宅和喵兒點的都是日式抹茶鮮奶茶,味道還算調的不錯。

菈芙義大利麵餐廳
日式抹茶鮮奶茶和凍鴛鴦

按理,點B餐跟C餐者有附甜點,不過小兔跟宅宅點的烤布蕾,最後並沒有送上來,我們當時也沒多想,再加上店家想打佯整理,我們提前結帳再趕喝飲料後離去。現在寫食記時,才想起當天甜點真的沒送上桌。以有收一成服務費的餐廳而言,這樣服務是大打折扣,只好請前去用餐有點套餐者,多留意有沒有缺送餐點。

店家資料:
Love Pasta 菈芙義大利麵餐廳
平日AM11:00~PM14:00/PM17:00~PM21:00;例假日AM11:00~PM21:00
07-555-3598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三路107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Love Pasta 菈芙義大利麵餐廳 (已歇業)〉中有 7 則留言

  1. 親愛滴懶喵兒您好~^^

    我們是高雄的維拉烘焙~全乳酪蛋糕系列

    即日起開始在漢神巨蛋B1美食街正式試賣,

    我們誠摯地譤請懶喵兒小姐參加我們的 “精選美食人氣部落貴賓免費嚐鮮活動”

    維拉為您特別 準備了 經典原味全乳酪蛋糕6吋禮盒乙份,

    如OK的話,請您儘速回覆我們 ,

    並告知您可領取的日期(1/23前), 如否, 維拉亦可專程送給您哦!

    感謝您~祝福您健康美麗!       

     

      VERA Cake維拉烘焙 敬邀

       0977-187-999   annie


  2. 有點扯,竟然忘了上甜點
    (會不會是他想說你們要走了,所以就不上甜點了 ? )
    不過,不管怎樣,應該都要詢問才是….
    (若忘了,就不會詢問了)

    剛剛看到通心麵,我竟然又流口水了…中午吃很飽的說…XD

    1. 那個時間點,其實有點尷尬,畢竟,我們是店家前來說要打佯請出門的XD
      所以,我們也不好意思,急忙結帳趕著把飲料喝完離開Orz

      那個通心麵,有點不及格說XD
      煮久了一點,再一點舀出來,口感彈性會更佳。


  3. 親愛的懶喵兒您好:

        首先謝謝您到Love Pasta用餐,您的鼓勵與支持是我們努力的原動力。

        關於您文中說到我們忘了送上甜點一事,在此向您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這是本餐廳開業幾年以來,第一次有顧客反應用完餐卻未吃到該有的餐點(甜點),我們著實覺得不好意思!

        以前我們偶而會因太過忙碌而發生遲送、誤送或忘了送某些餐點,但通常都能在顧客還在用餐時馬上補送。

        而您的特殊經驗剛好提供一個我們平常忽略的問題,代表我們的送餐流程是有再改善的空間,真的感謝您的意見。

        不過因為已事隔多日,我們很難了解整個事情的經過。但因我們是服務業,最重視的就是客人的感受與服務經驗。所以我們還是盡力去查清楚到底是那一個環節出了問題。

        在經過我們內部的了解調查後,應該是當日接近打烊的時間,某位新進服務人員的疏忽誤以為甜點已送出。事後該員也非常自責,但因為你們也離開了,所以我們並無法馬上作後續的處理。

        對此,我們內部已經針對送餐過程的疏失部份,對所有服務人員進行再教育與訓練,確保以後都不會有類似情事發生在您或其他人身上。

        還有針對我們的有些餐點口味對您而言比較鹹。只要您在點餐時向我們的服務人員要求。我們會視情況儘量符合您的需求,期許能讓您樣樣都滿意。

        最後,對於當天我們的疏忽讓您的用餐經驗有著一絲絲缺憾,Love Pasta再度在此深表歉意。我們知道現在跟您說抱歉,或許有點晚(因為現在才發現您的用餐心得),

        但還是請您接受我們最誠摯的道歉。希望您能夠再給我們一次機會,有空再度光臨本餐廳,我們一定會努力做到最好,讓您感受到我們的進步。謝謝!

         祝您新年快樂~ Love Pasta


  4. 我也覺得這家餐廳收一成服務費實在不合理…

    今日跟朋友去品嘗,空調壞了,可以原諒…
    東西真的不怎麼樣,可以體諒…..
    服務爛到爆,服務生只顧著聊天打鬧….
    憑什麼收服務費ˊˋ
    ⋯⋯
    收餐看到整盤沒啥動過的義大利麵也不詢問客人餐點是否出問題….

  5. 親愛的阿喵 :

     首先向您致上最誠摰的歉意,對於當天有任何讓你不愉快的用餐經驗,我們都虛心接受,您的聲音Love Pasta已經聽到了。我們非常重視顧客的各種意見表達,所以我們將會做內部人員的調查與懲處,並立即要求再次服務的教育訓練,務必讓每一位來這裡用餐的客人都能感覺到滿意的。

    雖然不好的服務印象已經造成了,很難透過這樣的留言方式就讓你的感覺有任何改變。不過真的希望您能接受Love Pasta的誠摯歉意,未來仍然期待有為您服務的機會,改變Love Pasta在您心中的印象 。如果未來我們的確進步了,希望您也能給予我們一些鼓勵。

    ps:我們的空調問題因馬達壞了,現在已修好。

    最後,祝您平安順利~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