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Evans Burger伊凡斯漢堡 浦城店 (已歇業)

伊凡斯漢堡

有事臨時決定北上一趟,在事先沒有聯絡任何人,到了台北辦完正事後,才想到順便找友人出來小聚一下,下午四點多,還沒到下班時間,在工作的可能沒空接電話,只好試著聯絡宅宅久未見面的學弟,恰巧他剛下課,就約去古亭站碰面。


說真的,臨時北上,自然什麼也沒有準備,只覺得師大夜市這一帶店家不少,再加上還沒到晚上用餐時間,比較容易找店家坐下來吃,碰了面後,稍微小小繞了一下師大夜市附近巷弄,最後決定來Evans Burger伊凡斯漢堡,這家喵兒老沒事先預約的漢堡店,剛好還有座位讓我們進來先用餐。

室內呈現美式風格,寬大木製椅再加上沙發墊,坐起來還蠻舒服。其實Evans在附近還有另一家師大店,兩間店間隔其實不遠,可能先前喵兒三次前來浦城店這家都沒機會吃到,非得進去吃過才情願。還沒五點半,店內用餐客人不多,我們慶幸早點來,越晚人越多,可能又沒機會進來。

伊凡斯漢堡

伊凡斯漢堡

餐點內容有三張折頁紙,依類別區分總共有:開胃菜$90~$380、湯$60、沙拉$100~$180、FOCACCIA$230、蛋捲$200~$250、目困$180~$200、墨西哥風味捲餅$180~$200、英式早餐$250~$280、BRUNCE ENTREES$230~$250、法式吐司與鬆餅$180、漢堡$200~$280、熱狗$200、排餐$250、法士達$250~$280、飲料$90、啤酒$100~$130、奶昔$100、冰淇淋$80~$120、派$80。有每人低消$100限制,用餐總金額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一共點了:墨西哥辣牛肉堡$240、BBQ碳烤起士堡$230、火腿與香腸蛋捲$230、綜合拼盤$380。

點餐有附一杯飲料,除汽水類與檸檬紅茶可以無限續杯外,奶茶則是無法續杯。所以兩位男士都點汽水類,唯獨怕冷的喵兒想點熱飲,所以點只能喝一杯的奶茶,不過喵兒點的蛋捲有多附一杯柳橙汁。奶茶味道有些淡,一開始喝起來半糖仍覺得有些甜,店家再幫忙加點紅茶沖淡味道後,感覺好一點。

伊凡斯漢堡

綜合拼盤先送上桌,有馬芝拉條、辣雞翅、德國香腸及花枝圈。原先怕吃不飽,結果上來的餐點份量還蠻足,讓拼盤吃起來很撐。沾醬有三種:藍起司、肉醬及芥末醬,原本是有搭配炸物來吃,不過我們都混著搭配吃看看。油炸類處理的還不錯,不會讓人覺得過乾或太油,店員會前來提醒馬芝拉條要趁熱吃,冷掉口感真的比較差;辣雞翅略乾一點,味道吃起來偏辣;花枝圈的外層炸粉不少,不過花枝口感Q,不會很乾;德國香腸用的是白腸,味道重一些,吃起來有水份還不錯。

伊凡斯漢堡
綜合拼盤$380

墨西哥辣牛肉堡是學弟點的,他覺得辣度還OK,整體搭配起來的感覺屬中上,這樣份量對他而言還夠吃飽。

伊凡斯漢堡
墨西哥辣牛肉堡$240

在店員推薦下,宅宅點了熱門的BBQ碳烤起士堡,一樣有薯條,漢堡下覆蓋牛絞肉、起司、培根、鳳梨,可以自己再塞洋蔥、蕃茄及醃黃瓜到漢堡裡,略壓一壓再吃,嫌麻煩就分開吃。原以為吃起來醬汁容易溼搭搭,結果還好不會很溼,也不會油油的。牛絞肉已先去除筋部份,吃起來還有來肉汁,加了糖水漬過的鳳梨片,讓漢堡的味道有些特別。

伊凡斯漢堡
BBQ碳烤起士堡$230

不同漢堡類固定搭配是炸薯條,蛋捲類可以選擇薯餅或薯塊,喵兒選的是薯塊。薯塊是另外用小盤子裝,外皮薄脆,沒啥味道,可以自己加桌上調味料。

伊凡斯漢堡
蛋捲附的薯塊

喵兒點的火腿與香腸蛋捲,感覺份量真的很多。吐司可以選擇奶油或果醬,喵兒挑了奶油,烤至脆脆的吐司,趁熱吃還不錯;蔓蘿綜合生菜加的醬汁有義式香料的味道,整體搭起來還不錯;包著培根、洋蔥、火腿、蘑菇及荷蘭汁的蛋捲,外層蛋皮部份略有些熟,少了點滑嫩口感,一刀劃開後,內餡醬料流出,搭配吃起來的味道微鹹還不錯;香甜爽口的蜜蘋果,相當好吃,用肉桂與糖去煮,吃起來不會覺得太甜。

伊凡斯漢堡
火腿與香腸蛋捲$230

伊凡斯漢堡
火腿與香腸蛋捲剖面

覺得服務還不錯,隨時有來留意我們這桌狀況,餐點部份覺得還滿意,可能點的都是比較熱門餐點,沒有很驚豔的感覺。因沒有事先訂位,用餐時間較短,也比較倉促些,下次,還是會想先訂位再去品嚐。

店家資料:
Evans Burger 伊凡斯漢堡 浦城店
AM11:00~PM23:00
02-2368-2225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7號1樓
http://www.evansburger.tw/
鄰近捷運站:台電大樓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北]Evans Burger伊凡斯漢堡 浦城店 (已歇業)〉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