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豐宴美食自助餐 鄰近高美館

豐宴美食自助餐

這家位於美術館附近,外觀看起來相當明亮的豐宴美食自助餐,從它開始營業到現在,喵兒已經盯它盯很久。每次經過都會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不過一直沒來吃看看。剛好喵兒先前同事電轟桑找喵兒,便提議陪喵兒來此用餐小聚一下。


平常日晚上六點半,正值晚上用餐時間,長長一列排隊隊伍,依序前進。

豐宴美食自助餐

走進才發覺店家分兩種,一種是自己舀取菜餚再算帳的自助餐區,另一種是快餐區,讓懶得排長長的隊伍者,可以直接購買已準備好主菜的便當$55~$65,再依自己喜好任選3樣配菜,減少時間上的浪費,不過這裡可選配菜種類較少。自助餐區只有空盤就會立刻再補新菜,讓檯面上的菜餚隨時維持種類很多的感覺。

豐宴美食自助餐

自助餐區一樣可以選擇內用或外帶,檯面上約近百種菜可以選擇,樣式真的很多,不小心就會在菜餚前停留,店內不時廣播,卡住時可不依排隊順序自行往前移動。

豐宴美食自助餐 豐宴美食自助餐

最後一關是白飯與結帳。不曉得店家是怎麼算的?我們猜測肉、海鮮之類的主菜大約$10~$20,配菜類大約$5~$15,白飯可能$5。

豐宴美食自助餐
這份$65

豐宴美食自助餐 豐宴美食自助餐
左邊$65,右邊$50

熱湯與飲料是免費無限量供應,一、二樓皆有。當天提供熱湯是海苔湯,飲料則為紅茶。

豐宴美食自助餐
一樓熱湯與飲料提供區

我們選擇內用,內用的座位區在二樓,空間相當明亮舒適,有好幾台液晶電視轉播新聞,也有專人不時清理桌面,環境還不錯,和一般常見的自助餐店不太一樣。

豐宴美食自助餐
二樓座位區一角

自助餐難免會讓人覺得菜餚容易有湯湯水水的感覺,這家部份菜餚也是有這種情況,不曉得是不是跟我們所挑選的菜餚有關,口味上不會偏重,還算不錯吃,依價格來論,對外食族的我們而言,是便宜又能吃的很飽的店。

店家資料:
豐宴美食自助餐
AM10:00~PM14:00/PM16:00~PM20:30
07-522-7666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75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豐宴美食自助餐 鄰近高美館〉中有 1 則留言


  1. 謝謝您!!我是這裡的負責人,如果有需要改進及指教的地方請告訴我們,讓我們做的更好,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