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老廚子簡餐 (已歇業)

老廚子簡餐

從韓國回來後,抽了空和許久末見的和哥碰面。選了這家口碑還不錯的中式簡餐店「老廚子簡餐」 ,直接約在店家門口見。


店內屬於家庭式的簡單裝潢,沒有多餘的裝飾,主要賣的是拿到乙級證照的廚師手藝。正值用餐時間,店內已坐滿一半,剩下後方座位,點單就壓在桌面下,看好跟店家點餐。

餐點內容就分簡餐、套餐及單點,簡餐$75~$95,套餐$85~$230及單點$70~$560,單點類可再加$50變成套餐,套餐也能單點主菜。

我們分別點了:冰糖豬腳套餐$125、冰鎮油雞套餐$125、麻婆豆腐(原單點$90,升為套餐)$140。

喵兒忘了拍茶,店家提供的茶還蠻喝好的!當天是決明子加麥茶與陳皮,微酸甜又有麥茶的香氣。

和哥點的是冰糖豬腳套餐,用冰糖與醬油煮出來的豬腳顏色很漂亮,可惜沒有入味,豬腳吃起來口感軟,膠質部份很多。

老廚子簡餐
冰糖豬腳套餐$125

老廚子簡餐
冰糖豬腳

宅宅點的是麻婆豆腐套餐,原先它是單點上的項目,因宅宅想吃,後來跟店家詢問得知可以加$50變套餐。麻婆豆腐的辣度有調整過,因為宅宅本身還不太會吃很辣的料理,味道上變得鹹味較重辣味較淡。配菜上略有些不同,沒有蚵卷,多了辣泡菜,辣泡菜的辣度比麻婆豆腐高許多。

老廚子簡餐
麻婆豆腐$140

老廚子簡餐
麻婆豆腐$90

喵兒點的是冰鎮油雞套餐,油雞以油蔥酥來調味,雞肉口感軟嫩,吃起來的味道仍屬單薄;小菜味道清爽,炸蚵卷還不錯,豆腐皮裡面包蚵仔與豆腐,不過要熱的吃,冷掉味道有差。

老廚子簡餐
冰鎮油雞套餐$125

老廚子簡餐
冰鎮油雞

套餐價格上算是不貴,整體味道清爽,不加味素也吃得頗健康,烹煮手法也和一般處理方式不太一樣,感覺比較像普通的家常菜,倘若吃習慣標準作法者,可能會對店家料理方式不太習慣。

店家資料:
老廚子簡餐
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07-221-5895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45-4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