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老牌鮮肉蔥油餅 劉媽媽蔥肉餅 (已歇業)

老牌鮮肉蔥油餅

這家紅底白字於民國67年(1978年)創立,位於左營軍校路和實踐路交叉口的老牌鮮肉蔥油餅(劉媽媽蔥肉餅),這是喵兒喜歡的小攤之一。有機會繞過去有看到,就會買一個來吃。每個蔥肉餡餅$15,加蛋多$5。


加了蔥花製作餅皮的麵糰,和小白菜、九層塔與蛋就擱在一旁。店家都是現做現賣,剛油煎起來的口感最好,不過也燙口。

老牌鮮肉蔥油餅

老牌鮮肉蔥油餅 老牌鮮肉蔥油餅

有時候前去剛好有油煎好的蔥肉餡餅,再加顆蛋就不會等太久。

老牌鮮肉蔥油餅

平常喜歡吃清爽口味的喵兒,碰上蔥油餅類的,忍不住會加上濃濃醬汁來增添味道。沒錯,像喵兒這樣加法,吃起來味道會比較鹹,也會比較油一點,怕胖真的很不建議這種吃法。

老牌鮮肉蔥油餅

鮮肉蔥蛋餅$20雖然餅皮讓人覺得有些薄,但蔥油餅香,再加上豬絞肉、蛋、小白菜與九層塔,味道吃起真的很香,尤其是九層塔的味道很重,口感也比較豐富。

老牌鮮肉蔥油餅

鮮肉蔥蛋餅剖面這家蔥油餅的口感偏油一些,價格算便宜,如果不介意它油膩膩的感覺,偶爾吃一次會覺得蠻香。

店家資料:
老牌鮮肉蔥油餅(劉媽媽蔥肉餅)
0932-994-461
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94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