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鄧師傅滷味(鄧師傅功夫菜) 美術館店

鄧師傅滷味

過年前,宅宅和喵兒的飯局邀約不少,也趁機和先前同事小聚一下,不過我們約的時間比較晚,過了下午一點,還能用餐的店家不多,最後選了距離美術館近的鄧師傅滷味,到的時候也過一點半多了,幸好店家還有收客。


進入店內在點菜櫃台點菜後,再找位子坐下,店員會協助將餐點送上桌,用餐完再結帳。我們依現場僅剩的菜餚點了:滷肥腸$180、滷牛筋$80、滷豬腳(2份)$160、培根青花$80、蕃茄滑蛋$60、牛肉湯(2份)$180、白飯(4碗)$40、炒三鮮$90、鹹蛋炒苦瓜$90。

炒入味的鹹蛋炒苦瓜,鹹蛋切成碎丁附著在苦瓜上,苦瓜口感軟脆。喵兒個人較怕濃郁苦瓜味,淺嚐輒止。

鄧師傅滷味
鹹蛋炒苦瓜$90

炒三鮮炒了魚丸、魷魚、香菇及四季豆,魚丸染上醬燒色,香菇也吸收不少醬汁,搭上魷魚與四季豆爽脆的口感,讓這道頗下飯。

鄧師傅滷味
炒三鮮$90

軟Q帶嚼勁的滷牛筋,滷香味吃起來不重,靠醬汁提味。

鄧師傅滷味
滷牛筋$80

肥滋滋的大腸所做的滷肥腸,滷軟軟嫩又帶嚼勁,口感不錯,醬汁味也不重。

鄧師傅滷味
滷肥腸$180

我們到的時候,滷蹄膀已經賣完,剩滷豬腳可以選。外皮油亮的豬腳,所含的豐富膠質,吃起來軟黏又富有彈性,再加上滷的入味,顯得口感不錯。

鄧師傅滷味
滷豬腳(2份)$160

蕃茄滑蛋是大塊的蕃茄炒上打過的蛋汁,微酸酸甜甜的滋味,雖然下飯,但份量略顯少了些。

鄧師傅滷味
蕃茄滑蛋$60

培根青花是脆綠的花椰菜用培根提味,不過花椰菜上的培根味不重,培根份量也少少的,顯得整盤份量都少。

鄧師傅滷味
培根青花$80

熱炒洋蔥加牛骨與中藥配方所熬煮的牛肉湯,除了有濃郁的中藥味外,牛肉口感軟嫩。

鄧師傅滷味
牛肉湯$90

這家鄧師傅的服務還不錯,用餐環境舒適,我們三個人雖然吃的很飽,菜色份量看似不多,但也吃掉快一千,價位上仍屬偏高。倘若開車前來,這一帶停車是蠻方便的。

店家資料:
鄧師傅滷味(鄧師傅功夫菜) 美術館店
AM11:00~PM21:00
07-555-9722
高雄市鼓山區河西一路1477號
http://www.chefteng.com/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鄧師傅滷味(鄧師傅功夫菜) 美術館店〉中有 2 則留言


  1. 懶喵兒, 您好:
    在此, 先感謝您過去給予鄧師傅的支持.
    我們想要詢問是否可以在官網上引用您的文章.
    引用的方式請參閱連結.
    謝謝.
    鄧師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