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春蘭割包 小吃老店

春蘭割包

這家春蘭割包店算是很有歷史,反而在喵兒開始寫食記之後,成了被忽略的店家。剛好這天中午不曉得要吃什麼,既然都已經在市中心繞繞,看到這家問宅宅吃過沒,便決定停車來回味一下。


店內價目表上有:割包$35~$45、湯品$30~$60、飲品$25~$100。許久未吃,割包已漲價。想吃肥一點的,就點焢肉割包;不敢吃肥肉的,就點赤肉割包;想要肥瘦兩種口感都有,就點綜合割包。

我們點了:赤肉割包$45、綜合割包$45及八寶冬粉$60。

不愛吃肥肉的喵兒,點的是赤肉割包。有彈性的割包皮除了夾瘦肉外,還有酸菜、香菜、花生糖粉,以及店家自製帶點辣味的紅色醬料,整份吃起來香甜味較重,不過瘦肉口感略有一點柴。不管外帶或內用,店家通通會把割包用塑膠袋包好,方便拿取食用。

春蘭割包
赤肉割包$45

春蘭割包
赤肉割包內餡

宅宅點了綜合割包,配料一樣,唯一不同是肉的部位,綜合割包則是肥瘦肉都有,肉質口感不會太乾,也不會膩口。

春蘭割包
綜合割包$45

春蘭割包
綜合割包內餡

店家的八寶冬粉,用香菇、金針、珠貝、魷魚、脆筍、木耳所煮成的湯頭,味道相當清爽,沒有添加多餘調味料。

春蘭割包
八寶冬粉$60

春蘭割包
八寶冬粉湯料

倘若有時間坐下來品嚐的話,喵兒會建議內用,因為割包外帶,多少會因塑膠袋產生悶熱,造成外皮較溼潤而影響口感。

店家資料:
春蘭割包
AM10:00~PM20:00
07-201-7806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5號
https://www.facebook.com/春蘭割包-21396157868427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春蘭割包 小吃老店〉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