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涂阿嬤の異想廚房 澄清店 (已歇業)

涂阿嬤の異想廚房

前一晚的小聚會,決定隔天中午跑來鳳山用餐。原先我們想去位於五甲社區裡的「涂阿嬤食堂」,不過這家已經沒有了,我們直接約在鳳上文龍路上的「涂阿嬤の異想廚房」見面。


這家店的正後方就是港都高爾夫球場,透過玻璃窗,可以看到別人練球狀況。涂阿嬤本人也在這家店,我們當天有遇到。

涂阿嬤の異想廚房

點餐本是店家DIY設計製作,內容有:涂阿嬤の拿手飯$120~$150、精緻燉湯$120、涂阿嬤の風味麵$120、涂阿嬤私房餐$120~$220、義大利麵$140~$160、義式焗烤$160~$180、風味火鍋$220~$260、素食火鍋$190~$220、休閒輕食$35~$100、精緻甜點$25~$40、異想飲料冰品$60~$100。

我們點了:私房脆筍扣肉餐$170、德國香腸義大利麵(香蘿勒)$140、歐式南瓜牛奶鍋(牛)$250及酥炸綜合拼盤$100。

因沙拉麵上午有事忙,早已肚子餓先吃點東西,來這時不敢點太多,只點看起來份量少一點的酥炸綜合拼盤。

涂阿嬤の異想廚房
酥炸綜合拼盤$100

呆呆點的私房脆筍扣肉餐加了$50升等超值餐,多了前菜(沙拉)、飲料及甜點。鮮黃的芒果沙拉醬淋在沙拉上。

涂阿嬤の異想廚房

私房脆筍扣肉餐本身附有2道小菜與熱湯,採用三層肉加上醃筍,略油油酸酸的味道,瘦肉部份口感略柴了點。

涂阿嬤の異想廚房
私房脆筍扣肉餐

涂阿嬤の異想廚房
私房脆筍扣肉

宅宅點了歐式南瓜牛奶鍋,火鍋配料選了牛肉,菜色蠻豐富,南瓜與牛奶的味道蠻融合,甜甜的味道還不錯。

涂阿嬤の異想廚房
歐式南瓜牛奶鍋(牛)$250

涂阿嬤の異想廚房
火鍋配菜

喵兒點了德國香腸義大利麵,只要是義大利麵類都有三種醬料:奶油蘑菇、義式蕃茄與香蒜蘿勒可以選,喵兒挑了香蒜蘿勒。看到端上桌的義大利麵裡灑了不少黑胡椒,增添義大利麵吃起來的風味,但喵兒個人不喜歡義大麵裡加黑胡椒,再加上蘿勒與蒜香的味道淡薄,黑胡椒的味道會更明顯些,麵條口感也偏軟一些。義大利麵附的濃湯,沒有很重的勾芡,還不錯。

涂阿嬤の異想廚房
德國香腸義大利麵(香蘿蒜勒)$140

涂阿嬤の異想廚房

呆呆跟宅宅都有餐後飲料,不約而同選了紅茶。

涂阿嬤の異想廚房

甜點部份,呆呆選了烤布蕾;宅宅選了寒天果凍,紅色的寒天果凍,Q感度夠,吃起來酸甜酸甜。

涂阿嬤の異想廚房
烤布蕾

涂阿嬤の異想廚房
寒天果凍

店家資料:
涂阿嬤の異想廚房 澄清店
AM10:00~PM21:00
07-777-5127
高雄市鳳山區文龍路20號 港都高爾夫球場1F
http://www.toeat88.com/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