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色海鮮麵疙瘩 (已歇業)

三色海鮮麵疙瘩

因喵兒連續幾天有事都會待在台北,要先送麻糬回喵家,剛好晚下班的呆呆扣喵兒問晚餐要吃什麼?說真的,帶著麻糬,很多店家都不太好前去用餐,只能找平價小吃攤類。想起曾在熊寶寶部落格裡看到這家三色海鮮麵疙瘩的介紹,再加上它是開放式店面,比較不會拒絕客人帶寵物用餐,便和呆呆直接約在店家門口見。


三色海鮮麵疙瘩

宅宅和喵兒載著麻糬的速度沒法那麼快,所幸呆呆先到,要不店家收攤了,我們就沒得吃,也幸好店家沒有趕麻糬出門。

價目表在牆上,主要以麵疙瘩為主,也有海產粥跟麵,價格在$55~$85。

三色海鮮麵疙瘩

我們分別點了:牛奶海鮮麵疙瘩$85、海鮮麵疙瘩$65、炒泡菜麵疙瘩$75。

店家自製泡菜,是免費的,和餐具一同放置角落自行取用。台式泡菜口味,吃起來甘甜又爽脆。

三色海鮮麵疙瘩
店內免費供應的台式泡菜

呆呆點的牛奶海鮮麵疙瘩麵,白色湯頭覆蓋湯料,剛端上桌就覺得牛奶味重。呆呆分給喵兒品嚐看看,湯頭喝起來還有椰奶的味道。

三色海鮮麵疙瘩
牛奶海鮮麵疙瘩$85

原本宅宅想點乾麵疙瘩,老闆娘推薦他點炒的泡菜麵疙瘩,會辣,是酸辣的那種味道,對宅宅而言,這種辣度還可以接受,吃起來頗香。

三色海鮮麵疙瘩
炒泡菜麵疙瘩$75

喵兒點的是海鮮麵疙瘩,雖然加了點油蔥酥,湯頭喝起來沒有牛奶海鮮麵疙瘩來的濃烈,比較清爽,湯內海鮮料相當多,有蝦、蛋,再搭配三色麵疙瘩,顏色搭配相當豐富。三色麵疙瘩的白色是原味,黃色是加胡蘿蔔,綠色則是加了菠菜,口感Q軟又有嚼勁,好吃,果真會讓人喜歡上。

三色海鮮麵疙瘩
海鮮麵疙瘩$65

三色海鮮麵疙瘩

以這樣大碗又料多實在的份量,價格不算貴。有時候店家備料提早用完,也會提前關門,所以想吃看看三色麵疙瘩的滋味,不要太晚去唷!

店家資料:
三色海鮮麵疙瘩
週一至六AM10:00~PM20:00;週日AM10:00~PM14:00
07-3351798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282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三色海鮮麵疙瘩 (已歇業)〉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