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前金肉圓肉粽專賣店 小吃老店

前金肉圓肉粽

因宅宅看診緣故,讓喵兒留意到一些還沒吃過的店家,像這家位於自強路上已有三十幾年歷史的前金肉圓肉粽專賣店,雖然報章雜誌甚至媒體都已報過,而喵兒就沒吃過。難得早起外加順路經過,就進去用餐。


如果客人不多,可以直接跟店家說要吃什麼,如果客人太多,則有點單可以勾選。點單上有:麵食類$35~$50、肉圓類$20、粽子類$20~$30、湯類$25~$35、冷飲類$25~$30。

我們點了炸肉圓$20、乾陽春麵(小)$35、肉粽$30。

肉粽size不大,糯米混了花生的肉粽,裡面包了三層肉、鹹蛋黃。吃起來是純糯米與花生的香味,口感不會油膩。

前金肉圓肉粽
肉粽$30

前金肉圓肉粽
肉粽內餡

才早上十一點初頭,店家招牌筍干肉圓已賣完,點了肉圓,請店家用炸的。炸過的肉圓,最外層皮薄脆,內層皮帶點軟黏口感,裡面包紮實的純絞肉餡,搭配鹹甜的醬料,吃起來的味道很單純。喵兒個人還蠻喜歡這種口感與味道,反倒宅宅吃不習慣它的口感。

前金肉圓肉粽
炸肉圓$20

前金肉圓肉粽
肉圓內餡

醬料湯汁充足的陽春麵,略攪拌後,香氣四溢。醬料算是重口味,麵條口感仍有嚼勁,還不錯吃。

前金肉圓肉粽
乾陽春麵(小)$35

前金肉圓肉粽

店家的東西價格便宜,除了麵食類外,其他的份量看起來不大,適合想吃精緻,食量大的人可能要點多一點才能吃的飽。我們離開前,店家就已經賣完肉圓,聽說肉粽也是很容易就賣完,想吃,真的要早一點點去。

店家資料:
前金肉圓肉粽專賣店
AM07:00~PM13:30 (週曰一休)
07-272-9047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44號
鄰近捷運站:市議會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