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咖啡鳥咖啡館 Caffe Bird COFFEE

咖啡鳥咖啡

花花爸這個邀約小聚,起源於一個我們都覺得頗特別的攝影展「印度。漂流 – 破批西攝影個展」(展覽至100年4月17日),無奈宅宅和喵兒最近幾乎常北上,一個禮拜有2~4天時間待在台北或他處,不在高雄,雖然很早知道有這個攝影展,結果拖得很晚才來看。


座落在大廈一角的咖啡鳥,招牌頗小,如果沒有多留意,不太容易發現這裡有家咖啡館。以綠色、咖啡色為主的色調,雖然衝突搶眼,卻也帶出大自然的感覺。平常日的午后,店內客人不多,一個人帶著筆電佔據店內一角,感覺還蠻悠閒。攝影展則是散落在咖啡館各個角落裡,可以慢慢欣賞。

咖啡鳥咖啡

咖啡鳥咖啡 咖啡鳥咖啡

咖啡鳥咖啡

店內有販售寄賣的自製明信片,如果像喵兒一樣喜愛收集紀念戳章的人,店家也有準備印章可蓋。

咖啡鳥咖啡

這是家純吃輕食的店,所以餐點種類較少,點單內容有:早餐時段(am07:30~am11:30)供應的輕早餐三明治$125~$150及早餐沙拉餐$138~$165、早上加下午時段的三明治$175~$200與百匯沙拉餐$190~$230,全天供應的百年義大利LAVAZZA咖啡系列飲品$90~$170、法國HEDIARD紅茶系列$100~$185、法國MONBANA CACAO 35% $100~$150、俄羅斯經典花果茶系列$95~$100、樂活輕鬆飲新鮮水果系列$130~$170、冰涼飲品&個性飲品$85~$160、蛋糕$55~$60、甜點心$55~$125、鹹點心$65~$95。

我們點了:三明治(蘑菇培根)$200、三明治(三重奏)$200、百匯沙拉餐(德式香腸)$195,點餐有附$95飲品,可補差額換其他飲品。除了花花爸加$65多濃湯與甜點外,宅宅和喵兒都沒有加點。

花花爸加點的濃湯,奶香味算重。

咖啡鳥咖啡

宅宅點的百匯沙拉餐,選了德式香腸與黑麥種子麵包。除沙拉、德式香腸與黑麥種子麵包外,還多了沙拉蛋與地瓜,看起來頗豐盛,整體吃起來清爽。

咖啡鳥咖啡
百匯沙拉餐(德式香腸)$195

花花爸和喵兒一樣都選了三明治,他挑的是蘑菇培根口味,麵包選佛卡夏。

咖啡鳥咖啡
三明治(蘑菇培根)$200

咖啡鳥咖啡
近拍蘑菇培根三明治

喵兒點的是三重奏,麵包一樣選佛卡夏。所謂三重奏指的是夾了雞肉、杏鮑菇、培根這三種,除此外還夾生菜、甜椒、洋蔥與起司增加色彩與滋味。整體味道吃起來有些淡,反而覺得鬆軟又帶香草香味的佛卡夏味道比較重。

咖啡鳥咖啡
三明治(三重奏)$200

咖啡鳥咖啡
近拍三重奏三明治

除了喵兒點熱的春日饗宴外,宅宅和花花爸都點冰的飲料。宅宅點了頂級阿薩姆鮮奶茶(補差價$30),花花爸點以覆盆子、玫瑰果及木槿味道的夏日繽紛。春日饗宴的甘菊味比較重,伴隨不明顯的甜味,還不錯。因喝熱的,還可以回沖。

咖啡鳥咖啡
春日饗宴$95

咖啡鳥咖啡 咖啡鳥咖啡
左為頂級阿薩姆鮮奶茶$125,右為夏日繽紛$95

最後送上是花花爸加點的巧克力蛋糕,口感與味道皆屬中規中距。

咖啡鳥咖啡

這是家以飲料、輕食為主的咖啡館,對於食量較大的人而言,比較適合與友人坐下來聊天談心。雖然價格高了一點,但店內提供無限上網,就算一個人,也可以悠閒坐著渡過一整個下午,仍覺得還不錯。

店家資料:
咖啡鳥咖啡館 Caffe Bird COFFEE
AM09:00~PM17:00
07-227-2839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4號
https://www.facebook.com/caffe.bird.coffe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