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黑澤屋壽喜燒涮涮鍋 吃到飽 <舊文新址>

黑澤屋壽喜燒

傍晚,呆呆充滿怨念丟了MSN訊息給喵兒,揪喵兒一起去吃黑澤屋壽喜燒涮涮鍋,好康道相報,喵兒又挖了沙拉麵,也順道一起討論春假旅遊行程。


宅宅和喵兒到黑澤屋的時候,店內還沒什麼人,那時也沒想到要先拍室內空景,坐在門外等候區座位上等大家前來,店內用餐客人開始多了起來,幸好服務人員有先出來跟我們確認用餐人數,要不然,有可能沒有座位哩!等大夥到齊後,我們才進去用餐。

黑澤屋吃到飽的壽喜燒涮涮鍋,每個人週一到週五午餐$199、晚餐與例假日(全日)$229,用餐時間限制為90分鐘,除了單點加料與部份飲料需另外加價外,綜合菜鍋與肉類是無限量供應。

黑澤屋壽喜燒

第一份上桌的綜合菜盤是有餃類,第二份開始才會沒有餃類。同樣,第一份有機雞蛋是免費供應,一人一粒,用來加入壽喜燒的沾醬裡。

黑澤屋壽喜燒

黑澤屋壽喜燒

除了付費飲料外,也有免費無限量供應紅茶,在櫃台一旁,可以自己倒來飲用。

黑澤屋壽喜燒

我們有四個人,壽喜燒與涮涮鍋各來一份,店家也分別給我們兩種不同沾醬。壽喜燒是白蘿蔔泥加蔥花,再加入雞蛋;涮涮鍋是蔥花加酸桔味的沾醬。

黑澤屋壽喜燒 黑澤屋壽喜燒

黑澤屋壽喜燒

第一輪,當然三種肉類都各上來一盤。雞肉相當新鮮,沒有事先醃過,丟進壽喜燒或涮涮鍋裡,沒有久煮,也比較不容易入味。

黑澤屋壽喜燒

薄切帶有油花的牛肉,原以為丟進鍋裡會支離破碎,煮起來還蠻完整,口感還算OK,只是煮多了,比較容易讓湯汁浮層油。

黑澤屋壽喜燒

圓型薄片的豬肉,油花也是相當多,讓豬肉吃起來口感較軟嫩有水份。

黑澤屋壽喜燒

醬油味不重的壽喜鍋,再加湯汁久煮不易鹹。因放在呆呆與宅宅面前夾取方便,他們自然吃的比較多一些。吃到最後,大家停筷休息,宅宅還追加牛肉盤,繼續進攻。

黑澤屋壽喜燒

清爽帶柴魚味的涮涮鍋,放在喵兒與沙拉麵的前面,這鍋就我們兩個人吃的比較多。不過我們還是有斟酌胃容量空間,不硬塞,吃到覺得差不多飽就停火休息。

黑澤屋壽喜燒

其實不到一個小時,我們覺得已經八九分飽,果真消滅食物的戰鬥力極為薄弱。

黑澤屋壽喜燒

平心而論,雖然不是頂級食材,但以這樣的價格,其實還蠻划算,又能吃的很飽!只是在鬧區內,這一帶拖吊比較嚴重,停車較不方便。

店家資料:
黑澤屋壽喜燒涮涮鍋
AM11:30~PM14:30/PM17:30~PM20:30
07-221-3053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95號1樓
https://www.facebook.com/黑澤屋壽喜燒-195795577112229/
鄰近捷運站:三多商圈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黑澤屋壽喜燒涮涮鍋 吃到飽 <舊文新址>〉中有 2 則留言

    1. 謝謝Ann喜歡西子灣這邊的食記文,可惜懶喵在鹽埕區的房租快到期,正準備搬離中。

      目前離開高雄可能性大增,只能儘量在搬離鹽埕前,能在西子灣這一帶多找些店來介紹。

      真的很感謝妳的支持,也很不好意思,之後可能會讓妳失望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