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CHEF白帽廚坊 (已歇業)

白帽廚坊

因喵兒工作面試地點在高醫大附近,結束後,直接找也在附近工作的CGJ出來一起吃飯。對鮮少來高醫大這一帶的喵兒而言,直接讓CGJ決定中午要吃什麼。他帶喵兒來到山東街一家排餐館。這家CHEF白帽廚坊是由曾在五星級飯店待過的廚師自行創業所開,走平價排餐。


店內空間不大,佈置也簡單。已經過下午一點,仍座無虛席。我們安排在靠窗的座位,就近欣賞在外面的廚師烹煮過程。

白帽廚坊

每張桌上都有餐點勾選單,內容有:牛排餐$149~$299、豬排餐$149~$299、雞腿排餐$139~$159、其他排餐$129~$329。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都有附濃湯、薯契及白飯,不想吃飯也可更換成麵,飲料也是免費供應喝到飽,不過要自己去盛裝。

這裡是勾選完想吃的餐點後,先結帳。我們分別點了:主廚招牌美國牛排$149與法式藍帶起士炸豬排$149,白飯全換成義大利麵。

先上濃湯,喝起來奶香味重,還算順口。

白帽廚坊

法式藍帶起士炸豬排是CGJ所點,盤子一角有「Chef」的店名,算是有創意又能突顯特色的裝飾。一刀劃下,法式藍帶起士炸豬排當場爆漿。CGJ有切一小塊讓喵兒品嚐看看,豬排中間夾了起士與火腿,外層裏的炸粉還算OK不會很厚,沾醬是帶點鹹味的咖哩醬。喵兒覺得炸豬不用再沾醬,咖哩醬倒進義大利麵裡攪拌一下,味道還不錯。

白帽廚坊
法式藍帶起士炸豬排$149

白帽廚坊

喵兒點了主廚招牌美國牛排,一樣在盤子一角有「Chef」的字眼。牛排約煎至6~7分熟,切下去的色澤還算粉嫩,口感軟又多汁。淋在牛排上的醬汁,帶股果酸的甜味,應該是主廚自己所調製,味道重了點,略蓋掉牛肉本身的滋味,不過拌義大利麵還蠻好吃。薯契應該是事先炸好放置一旁,除了冷掉外,口感也比較溼軟。

白帽廚坊
主廚招牌美國牛排$149

白帽廚坊

以這樣整套的排餐價格來論,價格的確算是便宜,服務也還不錯。雖然鄰近學校,但喵兒邊吃邊觀察,進來用餐的人,以上班族居多,學生較少。或許對學生而言,這樣的價格算是高了點,不太可能常常來吃,不過對於想省錢吃便宜排餐者而言,還算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料:
CHEF白帽廚坊
AM11:30~PM14:30/PM17:00~PM21:00
07-554-5252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266號
https://www.facebook.com/GOTOCHEF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