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福利麵包 奶油大蒜麵包

福利麵包

經過中山北路三段往捷運站方向時時,喵阿姨跟喵兒說這家福利麵包是開很久的店,看著架上琳瑯滿目的彩色餅乾,心想店內應該不能拍照,僅在櫥窗外拍了一張後,就興沖沖跑進去買。


福利麵包
從櫥窗外拍店內

東夾西夾,不知不覺夾了一大堆,也挑了自己想吃的麵包。就在排隊等結帳時,剛好遇到下午三點半出爐的奶油大蒜麵包,也不曉得好不好吃,就順手買了一條一起結帳。

福利麵包 福利麵包

顧著吃,竟忘拍蘋果乳酪湯種麵包的原貌!外面和麵包無異,加雜著卡士達塊,裡面是包蘋果果粒的果醬。老實說,蘋果味道不重,乳酪味道也不重,整個吃起來淡淡的,不會甜也不會酸。

福利麵包
蘋果乳酪湯種麵包$50

餅乾是秤重量,1公克$1.3,種類花樣不少,同價格的可以混合裝袋,喵兒就各拿一個試口味,作為下次購買時的選擇。

福利麵包
餅乾秤重$117(1公克$1.3)

彩繪餅乾是1公克$0.9,上面的圖案,都是用食用顏料染色過的蛋白糖霜所畫出來的,色彩繽紛,真的很漂亮!也讓人比較捨不得吃掉。

福利麵包 福利麵包
彩繪餅乾$78(1公克$0.9)

在店內,店員會主動將長條的奶油大蒜麵包快速切好幾塊。剛出爐的奶油大蒜麵包有法式麵包的酥脆感,再加上微鹹奶油與蒜香結合,真的很好吃!保存期限是常溫放1天,冷藏放7天,冷凍放1個月。倘若已經放過冰箱沒有關係,將烤箱預熱後,再把奶油大蒜麵包丟進烤箱用餘熱回溫就可以了,口感比較不容易乾掉。當天晚上,宅宅就把它全部給解決了!

福利麵包
奶油大蒜麵包$98

福利麵包
剖開一半,滿滿都是奶油大蒜

由於第一次誤以為要現場排隊才能購買,後來喵阿姨跟喵兒說可以直接打電話預訂就可以,沒有限數量,所以第二次以後,我們都直接打電話用訂的,再去店內拿。

店家資料:
福利麵包店 Florida Bakery
AM06:00~PM23:00
02-2594-6923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23-5號
https://www.bread.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floridabakerytaipei
鄰近捷運站:民權西路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北]福利麵包 奶油大蒜麵包〉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