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小上海阿和小籠包 在地老店

小上海阿和小籠包

差不多時間該進民宿準備,不過距離晚上重頭戲還有一小段時間,雖然已經吃飽,以防中途突然肚餓想跑出來覓食,吃飽阿甲肉圓後,決定來打包有二十幾年歷史的小上海阿和小籠包進民宿當點心。


蒸籠就放在店門口騎樓下,高高堆著,店家親切跟我們打招呼。

小上海阿和小籠包

後方是他們的工作區,所有包子類都是現包現做的。

小上海阿和小籠包

像小包子般的招牌小籠包每粒$9,一籠有6粒$50,我們直接包一籠外帶。

小上海阿和小籠包
招牌小籠包每粒$9,一籠有6粒$50

怕招牌小籠湯包悶溼影響口感,店家在打包時有留塑膠袋一側透氣。

小上海阿和小籠包 小上海阿和小籠包

剛蒸出來的招牌小籠包,外皮厚度有點像皮稍薄一點的包子,一口咬下略有一點點水份流出來,內餡是絞肉加薑末混合,吃起來薑味濃,也讓鮮肉滋味甜美;外皮帶點甜味,口感仍有彈性,內層吸收肉餡的湯汁,吃起來比較有味道。冷掉口感依舊不會很差,算是蠻好吃的小籠包。

小上海阿和小籠包
招牌小籠包內餡

店家除了招牌小籠包外,其實還有麵食類或蒸餃、芝麻包、小籠湯包等其他包子類,如果不像我們趕時間,店內也有桌椅可以坐下來慢慢品嚐。

店家資料:
小上海阿和小籠包
PM14:45~PM22:00 (週日休)
049-298-5425
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一段143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南投埔里]小上海阿和小籠包 在地老店〉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