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秘苑蔘雞湯 비원 삼계탕 清爽養生好滋味

秘苑蔘雞湯

搭機離開濟州島前,我們來到這家從1968年開始營業的秘苑蔘雞湯(비원 삼계탕)用餐。還沒到之前,Sandy告訴大家,這家店是從平房小店做到現今大型餐廳,門口也有大型停車場,方便前來用餐的客人。


才坐定,服務人員立刻送上漬物小菜。漬物有漬蘿蔔與泡菜,小菜則有青辣椒、洋蔥與蒜頭,來搭配人蔘雞食用。

비원 삼계탕 비원 삼계탕

秘苑蔘雞湯

沾醬部份則有提供像味噌的辣醬與竹鹽,如果覺得糯米粥的味道吃起來太清爽,可以在粥內加點竹鹽提味。

비원 삼계탕 비원 삼계탕

人蔘雞採用不超過20天的童子雞,拿掉內臟後塞入糯米、人蔘、紅棗,再放入高壓鍋悶煮。

秘苑蔘雞湯

人蔘雞是10500韓元運用湯匙就能輕鬆剖開雞肉腹部,裡面塞了糯米、人蔘與紅棗。人蔘吃起來口感軟有水份,入口味道先甘後苦;雞肉口感頗軟嫩,骨架相當好剝離;煮至軟爛的糯米粥夾雜淡淡不重的人蔘味,吃起來頗清爽。經Sandy解說才知道韓國人認為人蔘雞內的紅棗是吸收不好的物質,並沒有食用。

秘苑蔘雞湯

用湯匙就能輕鬆剖開雞腹

1人份的人蔘雞是10500韓元(約NT$278),對喵兒而言,這樣的份量吃起來相當撐!努力把整隻雞的雞肉吃掉後,想再塞糯米粥進肚的空間有限,同行友人能全部吃完者不多,真的很佩服能全部吃完的人。

店家資料:
秘苑蔘雞湯 비원 삼계탕
AM10:00~PM22:00
064-744-1919
濟州道濟州市老衡洞100號

[個人聲明]
以上由濟州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邀約「濟州島四天三夜考察行程」,全程為免費提供給參與成員,本人出自個人意願參與並撰寫心得文分享,不代表各位看倌旅遊時會有相同心情與感受,請謹慎參考使用,謝謝。

在〈[濟州]秘苑蔘雞湯 비원 삼계탕 清爽養生好滋味〉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