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MoJava餐酒館 <舊文新址>

MoJava餐酒館

每次騎車經過愛河要彎進五福路前,總會忍不住看一下這家很小間的MoJava餐酒館


騎車停在店旁邊的空地上,跟路旁的兩隻大貓加三隻小貓玩了一小會,才跟朋友兩人走進店內。

一進門就看到店內有隻小狗狗,不曉得是不是店狗?在店員(店長?)的引導下,我們走上2樓選定靠窗的位子坐下。

其實整家店不大,1樓除靠窗跟吧枱位置外,2樓才放有4~5張桌子。

MoJava餐酒館
2樓一角,後方是廁所。

這裡只要點主餐加湯只要$50,飲料則是半價(不是很確定,聽到店員跟隔敝桌說是半價),總餐點費用會加一成服務費。

朋友主餐點了南瓜香料牛肉,我點了牧羊人燉牛肉派。

MoJava餐酒館
2樓一角,手寫餐點的黑板。

泰式魚餅先端上來,魚餅是魚肉混豬肉再加青椒粒、辣椒及蒜頭粒,沾醬的味道很特別不知混了幾種醬汁再加小黃瓜,我只吃出有醋咮大概是水果醋再加茶之類的(不是很確定,味覺有點嚐不太出來),不沾醬單吃魚餅味道沒那麼突出,沾上黃芥苿再沾特殊醬汁後,味道變得出奇的好吃。

MoJava餐酒館
泰式魚餅$180

再端上來的是主廚例湯,喝起來像是很濃的蔬菜濃湯,尤其香菇味很重,湯內也有香菇。

MoJava餐酒館
主廚例湯單點$150,搭配主食再點這道湯,只要$50。

主食端上,朋友點的南瓜香料牛肉吃起來的味道不錯,醬汁很濃郁,吃起來沒那麼油膩,很爽口,牛肉塊也燉到入口即化的口感;我點的是牧羊人燉牛肉派,焗烤起司下方放的是洋芋泥,然後再放青椒與碎牛肉塊,口感還蠻香濃的,香蒜麵包烤的剛好外脆內部鬆軟,灑上海苔粉再沾主廚例湯,還不錯吃;沙拉的醬汁,頗像有加檸檬汁的橙醬再混上橄油的口感,原以為會很油,吃起來卻不膩。

MoJava餐酒館
南瓜香料牛肉$280

MoJava餐酒館
牧羊人燉牛肉派$180

一個禮拜內吃兩次,不曉得會不會有點誇張?因為這家店價格其實不是很便宜,尤其一道一道菜點起來。

所幸第二次去吃的時候不是很餓,只點了泰式魚餅$180、大蒜奶油麵包盤$50、一份主餐–牛肉口味的美式大漢堡$250加主廚例湯$50及石榴莓汁$100(這次確認飲料應該沒半價,因為結帳總金額是$690)。

先送上來的是石榴莓汁,它是用玻璃瓶裝的果汁,總覺得很眼熟,不曉得是不是在某需要會員卡的大賣場內有看過販售?(不確定,反正我有卡可以隨時去逛逛。)

MoJava餐酒館
貝思寶兒的石榴莓汁$100

再送上來的主廚例湯、魚餅跟大蒜奶油麵包,主廚例湯就和前幾次吃的一樣,只是香菇變成蘑菇;麵包我只吃一片。

唯獨魚餅,這次我一咬還沒沾醬前的魚餅,想確認上次吃的味道有沒有猜錯,沒想到上下嘴唇內側先腫起來,很明顯是過敏,是魚肉的問題?還是果汁不能搭配魚肉,我不太確定。不過我因為這樣,原本五塊的魚餅,只吃了兩塊就不願再吃了。去廁所內照鏡子確認嘴唇內側的確有乾腫,讓我只好狂喝店內的冰水,想解解過敏的問題。

最後美式大漢堡送上來,我們先解決掉薯條、洋蔥圈,拿掉蕃茄沾醬跟拔掉竹籤後,用墊在漢堡底下的油紙把漢堡合起來吃。牛肉口味的漢堡肉味道蠻不錯,略有牛肉汁流出。

MoJava餐酒館
牛肉口味的美式大漢堡$250

原本第一次我們對它食物的評價還不錯,算是有獨特風味料理的餐廳。沒想到第二次吃完回到家之後,陪吃的另一個朋友,也因食物有問題造成過敏,臉跟身上變成像紅色大乳牛的斑塊出來,看到之後害我狂笑,只好叫他多喝水,看能不能排一下毒素。其實他在店內臉部已紅腫起來,那時我以為是2樓的探照燈所引起的,沒想到他在店內已經有過敏現象,回到家後還狂拉肚子。或許是因為我吃的較少,只有在店內覺得腸胃不適上過廁所,回到家狀況還好,不曉得究竟是那道菜引起的問題?只好找時間跟機會回店內提老闆提一下狀況,免得又有顧客跟我們一樣的情況。

店家資料:
MoJava餐酒館
AM11:30~PM14:30/PM17:30~PM21:30 (週二休)
07-969-9751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233號
https://www.facebook.com/mojava23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