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金家庭式日本料理

大金家庭式日本料理

喵兒和喵爸其實是同天出國,只是跑去玩的地點不一樣,喵兒跑去濟州玩,喵爸則是去湖南玩,由於喵爸是從澳門轉機,回程時順便帶喵兒愛吃的蛋塔回來,不過喵爸搭的班機較晚,回家前,喵兒和宅宅跑去沙拉麵曾寫過的大金家庭式日本料理用餐。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過晚上八點半了,幸好店家還願意收客。昏黃的燈光,店內裝潢走溫馨路線,雖然服務人員年紀稍有,親切客氣的態度,讓人感覺頗舒服。

大金家庭式日本料理

大金家庭式日本料理

餐點內容有:生魚片$180~$260、前菜$40~時價、沙拉$100~時價、壽司$40~$250、揚物$50~時價、煮物$40~時價、食物$20~$150、燒物$90~時價,店內黑板上也有菜單裡沒有的菜可點。

大金家庭式日本料理

我們點了:烏龍炒麵$90、豬排蓋飯$130、酥炸豆腐$50與味噌湯$20。

在上菜之前,服務人員先給我們一壺熱茶與漬物小菜。百香果味的漬蘿蔔,口感爽脆,微酸甜,好吃也開胃。

大金家庭式日本料理 大金家庭式日本料理

喵兒點的是烏龍炒麵,加了紅蘿蔔、大白菜、乾香菇、洋蔥、魚板與肉絲拌炒。烏龍麵口感軟Q,炒的醬料味道不會很重。

大金家庭式日本料理
烏龍炒麵$90

宅宅點的是豬排蓋飯,份量不少,不是很重的淡淡醬料香味傳出來,炸豬排的炸粉不會很厚,豬肉口感有嚼勁,醬汁份量很夠拌飯,吃起來不會很鹹,整體味道算不錯。

大金家庭式日本料理
豬排蓋飯$130

大金家庭式日本料理
炸豬排

丁狀的酥炸豆腐,用的是家常豆腐,一口一個,外層炸的略有點硬,裡面軟,沾店家自製蒜蓉醬,味道較佳。

大金家庭式日本料理
酥炸豆腐$50

大金家庭式日本料理
酥炸豆腐剖面

用豆腐與小魚乾合煮的味噌湯,喝起來較有鹹味。

大金家庭式日本料理
味噌湯$20

餐後甜點是店家招待,當天是不會很甜的綠豆薏仁湯。

大金家庭式日本料理
店家招待:綠色薏仁湯

家庭式經營的日本料理店,料理種類較多,相對選擇性也比較多,非食物類的單價偏高一點。對於重口味的人而言,這家偏屬淡口味,可能會吃不習慣。

店家資料:
大金家庭式日本料理
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週二休)
07-536-4266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193號
https://www.facebook.com/大津日本料理-124050714350931/
鄰近捷運站:獅甲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大金家庭式日本料理〉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