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樺湯牛肉麵 瑞隆路上小吃店

樺湯牛肉麵

許久未來瑞隆路這一帶,原本想帶喵爸去吃一家以前喵兒有吃過的滷肉飯,確定運氣好,遇上店家店休沒營業,只好回瑞隆路上覓食,左看右看,最後選了這家比較新的樺湯牛肉麵


平常日接近中午用餐時間,店內還沒什麼人,越接近用餐時間,來的客人越多,我們拿了點單後,隨意找座位坐下。

樺湯牛肉麵

餐點以麵食類為主,勾選完再交給店家,用餐完再結帳。點單內容有:麵類$35~$80、水餃類$35~$60、湯類$20~$30、小菜$30。滷味在入口處,夾好後交由店家切料再送上桌,每張桌上都有調味醬料與辣酸菜。

樺湯牛肉麵 樺湯牛肉麵

我們點了:牛肉麵$70、餛飩麵(乾)$45、麻醬麵$35、牛肉湯$30、燙青菜$30及滷味$115。

燙青菜有好幾種菜可選,我們挑了地瓜葉,店家略燙過後再淋上肉燥醬汁,味道吃起來略偏鹹香一點。

樺湯牛肉麵
燙青菜(地瓜葉)$30

滷味是自己在入口處的滷味架上夾取,夾了海帶、豬耳朵及大腸,店家切好,淋上醬油膏與灑上蔥花再端上桌。滷的還算有入味,口感都比較有嚼勁。其實我們夾的份量不多,結帳時才曉得這盤金額並不算便宜。

樺湯牛肉麵
滷味$115

怕會口渴,點了牛肉湯。原以為只有湯頭而已,裡面還有幾塊不小的牛肉塊,以價格來論,頗划算,半筋半肉的牛腱,沒有完全燉至軟爛,比較有吃到筋的感覺,湯頭喝起來帶中藥的甘甜味。

樺湯牛肉麵
牛肉湯$30

喵爸點了牛肉麵,牛肉塊的份量自然比牛肉湯多一點點,還多蘿蔔塊,搭配Q彈的拉麵,口感還不錯。

樺湯牛肉麵
牛肉麵$70

樺湯牛肉麵

牛肉麵裡的拉麵宅宅點了乾的餛飩麵,麵裡加了小白菜、肉燥與餛飩。

樺湯牛肉麵
餛飩麵(乾)$45

麻醬麵是喵兒點的,除了麻醬外,也放了肉燥來增添香味,吃起來味道還算調的不錯,麵條頗有嚼勁。

樺湯牛肉麵
麻醬麵$35

店家資料:
樺湯牛肉麵
AM11:00~PM23:30
07-724-3822
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406號
https://davdoffrock.weebly.com/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