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全羅道韓式料理店 <舊文新址>

全羅道韓式料理店

喵兒不擅於吃辣,自然對於南洋料理、韓式料理及麻辣火鍋這一類吃的比較少些。這陣子因寫濟州遊,有時感覺對了,不想離開電腦前,直到編修完文章才想起肚子餓該吃晚餐,只是連吃幾天韓國泡麵也該換一下,就和宅宅兩個人出門走走覓食。原本應該騎到夜市,因隨意繞小路而看到路旁這間熊寶寶曾介紹過的全羅道韓式料理店,決定晚餐就是它。


都已經晚上八點,店內仍有幾桌客人,老闆招呼我們坐下,給了我們點單,內容有:火鍋湯類$110~$200、拌飯類$80~$120、燒烤類$160~$280、麵類$90~$150、烤肉類$100~$170、單點類$30~$140。

怕份量多,我們吃不完,只點石鍋拌飯(牛肉)$120與海鮮煎餅$140。

老闆先端上三小盤小菜給我們:口感頗Q的涼拌冬粉,會辣口感也脆的漬蘿蔔與以小黃瓜與豬肝混合做的漬物,甜辣的滋味頗開胃。

全羅道韓式料理店
店家招待小菜:涼拌冬粉

全羅道韓式料理店
店家招待小菜:漬蘿蔔

全羅道韓式料理店
店家招待小菜:漬小黃瓜與豬肝

宅宅點的石鍋拌飯先端上桌,點時,老闆娘有問要不要加辣,宅宅選了不辣。半熟蛋舖蓋在辣蘿蔔、黃豆芽、牛肉片及空心菜上方,底層為己淋上香油的白飯。喜歡吃鍋巴就等一下再攪拌,沒有加任何醬料,吃起來味道雖香但比較淡薄,加醬油或辣椒,會比較有味道。

全羅道韓式料理店
石鍋拌飯(牛肉)$120

全羅道韓式料理店 全羅道韓式料理店

雖然喵兒自己從濟州帶了煎餅粉回來,卻遲遲沒動手自己做,覺得還是來韓式料理店吃比較方便。海鮮煎餅裡面放了蔬菜、章魚、紅蘿蔔絲、洋蔥與蝦,吃起來味道淡淡的不油,口感軟Q,沾醬汁比較有味道,吃不完打包回家,店家還會另給醬汁。

全羅道韓式料理店
海鮮煎餅$140

全羅道韓式料理店

近拍海鮮煎餅店家服務不錯,頗客氣,料理稍微有改良成台灣可以接受的味道。原本想點烤肉,但怕份量吃不飽,看另一桌客人品嚐好像挺好吃,有機會再來吃看看。

店家資料:
全羅道韓式料理店 高雄
AM11:30~PM14:00/PM17:30~PM21:00 (週一休)
07-550-5836
高雄市左營區明華路102號
https://www.facebook.com/kor14714712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全羅道韓式料理店 <舊文新址>〉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