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戴家豆漿店 中式早餐老店<舊文新址>

戴家豆漿

每次從自強路回喵家,路旁這家老舊招牌的戴家豆漿店,起初不是那麼在意,打從沙拉麵那看到後,引起興趣,喵兒對於蔥花頗多的蛋餅最沒有抵抗力,難得和宅宅早起,也不管外頭正滴著毛雨,跑去吃看看。


除了可自由夾取櫃台上餐點外,也有價目表可看,每樣單價在$10~$30之間。我們點了花生湯$30、冰豆漿$15、水煎包$15、韭菜盒$15、培根蛋餅$24。

滿滿飄浮花生的花生湯,味道聞起來頗香,花生入口軟化的口感,頗好吃,可惜當日油條已賣完,要不然一口花生,一口油條,這樣搭配的味道應該也不錯,只是口感油了點。

戴家豆漿
花生湯$30

戴家豆漿

冰豆漿的豆香味還好,不會很甜,味道不算淡。

戴家豆漿
冰豆漿$15

水煎包與韭菜盒都是宅宅夾的,包著高麗菜與碎肉末的水煎包,外皮顯得有些溼潤,味道淡薄,口感還好;韭菜盒已經冷掉,餅皮口感微硬,內餡包的韭菜、豆皮與冬粉,味道清爽。

戴家豆漿
水煎包$15、韭菜盒$15

戴家豆漿 戴家豆漿

水煎包與韭菜盒剖面原本喵兒想吃培根蔬菜蛋餅,因為蔬菜已經沒有了,所以問了店家能不能做成沒有蔬菜的培根蛋餅,於是就有這道牆上價目表沒有的培根蛋餅。黃色蛋皮、紅色培根與蔥色蔥花,一層層的色彩真漂亮!蛋餅皮薄,裏的蔥花量真的不少,不用加醬油膏,吃起來就有淡淡的蔥花香與培根鹹,好吃。

戴家豆漿
培根蛋餅$24

店家的油條很有名,不過要早點去,晚點賣完就沒有,喵兒個人覺得油條配豆漿或花生湯都不錯,喵兒個人頗推薦蛋餅,喜愛蔥花多一點的蛋餅,它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料:
戴家豆漿店
AM05:30~AM11:00
07-251-2088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90號
鄰近捷運站:中央公園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