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布魯日 輕食.飲品.咖啡館 (已歇業)

布魯日咖啡館

難得加菲下來高雄,由於她住另一位朋友家裡,跟我們碰面的時間只有早上,下午得去辦正事,隔天趕回台北。早餐店一向是喵兒最弱的一塊,因為喵兒習慣過晌午才醒,雖然喵兒前一天吃到一家非常好吃又不錯的早午餐店,但礙於店內空間較小,倘若想與好友坐下來聊天較久,可能會造成店家不方便。翻遍呆呆網誌上最近所寫的早餐店,半個多小時過去,除了前一天所吃的店外,其他怎麼看都不滿意,最後無奈,直接打電話跟呆呆求教後,最後選定自己還沒吃過的布魯日咖啡館


藍白搭配外觀,裝潢讓人覺得簡潔大方,室內戶外皆有座位。平常日的早上,店內用餐的客人不多,我們逕自找座位找下後,拿起桌上點單開始填畫。

布魯日咖啡館

布魯日咖啡館

布魯日咖啡館

>餐點內容有:義大利麵$140~$180、幸福套餐$180~$200、美味點心$35~$100、精緻小火鍋$220~$260、有氧活力早餐(悠活下午茶)$45~$90、布魯日飲品$35~$150、超值咖啡外帶區$30~$50、超值便當外帶區$120。

我們點了:鬆餅蔬果沙拉$80、布魯日招牌套餐$90、美式炸物拼盤$100、焦糖瑪奇朵$80。

選擇有氧活力早餐,飲料有特調咖啡或鮮奶茶可選,喵兒和加菲不約而同都選了熱鮮奶茶。鮮奶茶沒加糖,甜度是自己加,我們兩都覺不加糖的味道還蠻OK,奶味與茶味還蠻融洽。

布魯日咖啡館
熱鮮奶茶

加菲點的鬆餅蔬果沙拉是整個拖盤端上桌,沙拉給了櫻桃醬,鬆餅相當薄,剛出爐的口感頗香脆,冷掉口感就沒那麼好吃。

布魯日咖啡館
鬆餅蔬果沙拉$80

喵兒點的是布魯日招牌套餐,整份拖盤上桌,一樣是甜甜的櫻桃醬搭配五彩繽紛的生菜,大盤放上厚片土司、德式香腸、培根及蛋。厚片土司選了香蒜味,香蒜味道沒有很重,德式香腸仍有水份,整份吃起來還不錯。

布魯日咖啡館
布魯日招牌套餐$90

布魯日咖啡館

由於這一帶並不是很好停車,雖然是平常日,車位仍很滿。宅宅在附近繞了好幾圈,才找到停車位來跟我們會合。原本我們還想裝作還沒點在等他,結果是喵兒吃的太慢,來不及偽裝破功。

宅宅點的微甜焦糖瑪奇朵,咖啡喝起來帶點不深的微酸味。

布魯日咖啡館
焦糖瑪奇朵$80

宅宅一早就吃比較油膩的美式炸物拼盤,內有美式雞翅小腿、薯條、洋蔥圈及玉米可樂餅。薯條口感還蠻脆的,雞翅腿的肉質沒有很柴,外脆內軟的洋蔥圈與玉米可樂餅的味道,吃起來甜甜的。

布魯日咖啡館
美式炸物拼盤$100

當天覺得服務還不錯,餐點還OK,價格不貴,整天都有供餐,座位也多,只是這一帶不是那麼好停車,倘偌開車前來,可以停在文化中心那一帶再走路過來用餐。

店家資料:
布魯日 輕食.飲品.咖啡館
AM08:00~PM22:00 (週一休)
07-226-9088
高雄市苓雅區民族二路2號(維士比大樓旁)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