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李氏商行 Lee & Daughters<舊文新址>

李氏商行

呆呆在寫文前有先傳這家李氏商行 Lee & Daughters所拍的早餐照片給喵兒看過,也推薦這家店的早午餐不錯,然而呆呆寫完文章已久,喵兒仍高雄台北兩地跑,一直沒啥時間來吃,好不容易有空又早期,挖了ting陪喵兒前去品嚐。


黃昏的燈光搭配簡單的鄉村風味裝潢,感覺頗溫馨,不過店內空間不大,僅能容納15人座左右,喵兒前去的當天剛好有人預約用餐,唯一大桌客滿,窗邊、吧台都有客人坐,倘偌我們再晚一點抵到,店內就會客滿。

李氏商行

李氏商行 李氏商行

店家先送上香草水,是用多種植物一起浸泡的水。

李氏商行

餐點內容很簡單,只有早午餐$100~$180與飲料$60~$110。我們點了:奶油蛋燻鮭魚$180與綜合吐司$100。

喵兒點的奶油蛋燻鮭魚先送上桌,燻鮭魚與蛋覆蓋在厚片吐司上與生菜、沙拉醬都放在同一個盤子。

李氏商行
奶油蛋燻鮭魚$180

沙拉醬沒有像先前呆呆說的濃稠不好倒出,變得頗好倒在沙拉上。法式芥末醬的味道搭生菜頗好吃,而且醬料份量很夠,不會有醬料用完,生菜還沒吃完的情況發生。

李氏商行

蛋用奶油炒過放在厚片吐司麵包上,上面再舖蓋燻鮭魚,炒過奶油的蛋,口感鬆軟又香甜,再加上底層烤過的厚片吐司麵包,吃起來脆又鬆軟,奶香味頗重,整體味道搭配的相當好吃!

李氏商行

ting點的綜合吐司比較晚送上桌,由店家自製多種不同種類的麵包,搭配草莓醬、奶油及柚子醬這三種不同塗醬,每一種麵包的風味不同,ting覺得都還不錯。

李氏商行
綜合吐司$100

點早午餐有送杯紅茶,可選冷的或熱的,紅茶全是店家現沖的,甜度可以自已添加。喵兒個人覺得原味就蠻好喝的,不需要再加糖。

李氏商行
隨餐附送的紅茶

我們用餐時,正逢店家自行烘烤的抺茶紅豆吐司出爐,店家現場有切成條狀的吐司讓現場的客人品嚐看看。剛出爐的抺茶紅豆吐司仍有保溫,抺茶味道不重,紅豆是磨成泥沙狀,兩者都與麵糰混合一起烘烤,味道吃起來不會很甜。

李氏商行
抺茶紅豆吐司

李氏商行
店家招待:抺茶紅豆吐司

過一會,剛剛ting的麵包盤裡有出現的核桃麵包出爐,我們注意力全被它吸引走,味道相當香。它是3個1袋裝,每袋$100,我們一人買一袋回家當點心。研磨過的核桃已經很碎,摻雜在麵糰裡烘烤,麵包,每一口都吃的到核桃的口感與味道。

李氏商行
核桃餐包$100

李氏商行
核桃餐包剖面

純想購買店家自製手工麵包的話,下午時間前來購買。如果怕假日人多,建議事先預約前往用餐;倘若白天時間都沒法前去,又想品嚐的話,晚餐時間也可以事先電話預約,不過出的餐點內容則和早午餐完全不同,可以電話中與店家洽談內容。由於店家是一份份製作餐點,倘偌人多時,等候時間會比較長一點,需要有些耐心,不過美味的餐點是值得等候的。

店家資料:
Lee & Daughters 李氏商行
AM09:00~PM15:00 (週四休)
07-333-3836
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二路133號
https://www.facebook.com/leeanddaughters/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李氏商行 Lee & Daughters<舊文新址>〉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