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La Jolie 萊家莉法式早餐下午茶 (已歇業)

萊家莉法式早餐下午茶

認識的妹妹kanny即將順利畢業,相約和喵兒一起用餐慶祝一下。我們從午餐討論到早餐,主要是彼此下午還有事要忙,沒法好好坐著久聊,又想享受用餐的氣份。最後敲定這家新開、價格不太算便宜的萊家莉法式早餐下午茶


雖然La Jolie 萊家莉是依附在家蒂諾法式鐵板燒料理餐廳一樓,仍可算高雄第一家純以法式早餐下午茶為主題的店,一樓外面還有設置外帶區。

萊家莉法式早餐下午茶

店內裝潢走法式典雅風,搭配燈光讓人覺得相當柔和舒服,再加上開放式吧台,隨時都能欣賞廚師的手藝。不過,空間不大,座位數不多,客人多時,難免覺得略有些吵雜。

萊家莉法式早餐下午茶

 

萊家莉法式早餐下午茶

雖然空間嫌小了些,店內佈置擺設仍屬優雅居多,隨處可見店家巧思融入每個角落,怎麼拍都覺得美美的。

萊家莉法式早餐下午茶 萊家莉法式早餐下午茶

萊家莉法式早餐下午茶

點單只有早餐與下午茶,內容有:La Jolie輕食套餐$160~$200、La Jolie早安套餐$260~$420、La Jolie兒童套餐$160、La Jolie下午茶組合套餐$180~$580、全食物蔬果精力湯$120、果昔冰砂$120~$150、莊園精品咖啡$130~$280、義式咖啡$80~$180、咖啡雞尾酒$180、台灣精品茶$180~$250、風味飲品$120~$180、下午茶甜點$25~$200、精選紅白酒$250~$1400、馬卡龍禮盒$640~$720,用餐總金額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分別點了La Jolie早安套餐裡的西班牙蛋捲$260與香草雞腿排$320。

湯品與飲料部份,我們選了飲料。kanny點的是冰的萊家莉特調咖啡,而喵兒選熱的萊家莉特調鮮奶茶。小拖盤分別擺上飲料、糖及攪拌匙,看起來就是優優雅雅。冰咖啡用的是雙層透明玻璃杯,雖然飄浮的冰塊不算少,但晶瑩剔透的感覺,讓人頗驚豔。因冰塊不少,當冰融化掉後,味道也會變淡;熱的特調鮮奶茶上放的是鮮奶油,而非鮮奶所打的奶泡。不加桔醬糖漿,喝起來的茶味略覺得澀,加入桔醬糖漿後,略覺得好一些。不過,喵兒個人仍不愛喝加鮮奶油的奶茶。

萊家莉法式早餐下午茶
冰的萊家莉特調咖啡

萊家莉法式早餐下午茶

熱的萊家莉特調鮮奶茶香草雞腿排是kanny點的,除了香草雞腿排、湯品與飲料二選一外,還附麵包、特製洋芋、梅子醋、3C冰脆沙拉。

萊家莉法式早餐下午茶

香草雞腿排$320用馬鈴薯、洋蔥及培根炒的特製洋芋,油鹹香的味道雖重,還不錯吃;香草雞腿排的雞肉有水份,但吃起來的鹹香味也算重。

萊家莉法式早餐下午茶
香草雞腿排

萊家莉法式早餐下午茶

特製洋芋因麵包是可以挑選,我們品嚐時,才發現店員放錯麵包種類,原本kanny點的檸檬核桃麵包,變成喵兒點的全麥蔓越莓麵包。檸檬核桃麵包的檸檬味重,再加上細碎的核桃,讓麵包的口感不錯。

萊家莉法式早餐下午茶

檸檬核桃麵包喵兒點的西班牙蛋捲,除了西班牙蛋捲與先前所挑選的飲料外,一樣有附麵包、特製洋芋、梅子醋、3C冰脆沙拉。

萊家莉法式早餐下午茶

西班牙蛋捲$260煎至金黃的西班牙蛋捲,蛋捲外皮口感比較接近煎蛋,內餡以肉末蕃茄醬為底,再加青椒與起司,不過起司味吃起來略嫌淡薄,主要是蕃茄醬料的鹹甜味。

萊家莉法式早餐下午茶
西班牙蛋捲

萊家莉法式早餐下午茶

西班牙蛋捲內餡原本點單上的沙拉是二選一,當日只有提供華道夫沙拉。玻璃杯裡呈裝色彩繽紛的愛心形狀沙拉,造型極容易擄獲女生的心。以美乃滋、蘋果丁做的沙拉,再舖陳蔬果丁在上面,吃起來的口感脆甜,蠻好吃;添加油醋醬,變得酸鹹甜,滋味又不一樣。

萊家莉法式早餐下午茶

華道夫沙拉雖然發生店家將我們點的麵包放錯盤,但我們還是兩種都有吃到。喵兒點的全麥蔓越莓麵包,麥粉顆粒裡夾雜蔓越莓,吃起來味道甜甜帶點不重的酸,麵包口感有嚼勁,還不錯。

萊家莉法式早餐下午茶

全麥蔓越莓麵包整體而言,餐點不錯吃,但價位稍嫌高,或許是新開店,服務人員的感覺還沒上手,讓人覺得服務仍有待加強。因店內座位不多,強烈建議想前去用餐的人,請記得事先電話預約再去品嚐。

店家資料:
La Jolie 萊家莉法式早餐下午茶
早餐:平日AM07:00~AM11:30/假日AM07:00~PM14:00
下午茶:PM14:00~PM17:30
07-238-3688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25號
https://www.facebook.com/lajoliebaking
鄰近捷運站:信義國小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La Jolie 萊家莉法式早餐下午茶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1. 懶喵児小姐您好!

    台湾的法式料理店外観和料理都很美,華道夫沙拉造形很美,想必味道也很美喽!                 

      現在日本刚刚放完暑假(お盆休み)。利用暑假回家乡,8月13日把祖先的亡霊接回家、8月16日再把祖先的亡霊送走。台湾如何呐?

                                  谢谢

    1. 長村さん:

      この店の華道夫サラダはハートの形ですし旨いですよ。

      台湾はお盆休みと似合い活動がもあります。活動時間は陰暦七月一日から七月三十一日までです。

      この間に名もなき亡霊たちはせめて皆のお腹がいっぱいになると祈ります。

      懶喵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