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帕莎蒂娜烘焙坊 Pasadena Bakery 建國店

帕莎蒂娜烘焙坊

搬離高雄前,約宅宅和喵兒出來小聚的友人較多,再加上目前沒工作的喵兒較閒,也比較能夠配合仍在工作的友人時間,只要有人有約,幾乎都會出來小聚。像這天下午,喵兒之前同事kotomi、小紀及老大哥特別請了半天假,相約吃下午茶聊聊天,地點就選在今年四月底才新開,外觀看起來頗像旅館的帕莎蒂娜烘焙坊Pasadena Bakery 建國店


一樓分左右兩邊,面對大門的左邊是Hashi日式料理,右邊則為提供麵包販售與下午茶餐點的烘焙坊,二樓則為法式餐酒館。

帕莎蒂娜烘焙坊

帕莎蒂娜烘焙坊

雖然是平常日,前來品嚐下午茶的人不少,倘若沒有事先訂位,只能在現場等候。我們大約等了近一小時左右,才有座位,而且是五人共用小桌。

帕莎蒂娜烘焙坊

這間分店的下午茶以布列塔尼薄餅(crepe)為主,也就是法式薄餅,分鹹$160~$220、甜$150~$180兩種口味,搭配湯品$110~$130、精典咖啡$90~$130及法國百年名茶$130~$180。

我們點了:法式蕈菇$180、諾曼地煙燻鮭魚酸奶$220、火腿乳酪太陽蛋$180、法式香蕉榛果巧克力$150、波樂卡$130、愛戀$130、四種紅莓果茶$130及古典焦糖奶茶$180。

kotomi與老大哥不約而同點了法式蕈菇,看點單說明,餅皮用法國黑麥粉、美國蕎麥粉及法國Isigny奶油製作,內餡放了法國黑色喇叭菇、杏鮑菇、鴻禧菇、鮪魚菇、洋菇、雞蛋,再灑上生菜與布列塔尼鹽之花。分食品嚐,覺得吃起來的味道鹹度適宜,餅皮的香氣和菇類相搭配,我們一致覺得全部人所點的薄餅裡,就屬它較好吃。

帕莎蒂娜烘焙坊
法式蕈菇$180

帕莎蒂娜烘焙坊

小紀點的諾曼地煙燻鮭魚酸奶,餅皮成份和法式蕈菇一樣,內餡則在生菜上方淋上酸奶,再舖放諾曼地煙燻鮭魚。酸奶會稍微增加餅皮的鹹味,但香氣不及法式蕈菇來得重。

帕莎蒂娜烘焙坊
諾曼地煙燻鮭魚酸奶$220

帕莎蒂娜烘焙坊

喵兒點的是火腿乳酪太陽蛋,鹹口味的薄餅材料是一樣的。內餡中間放上雞蛋、帶皮火腿及生菜,再淋上布列塔尼鹽之花。吃起來鹹味是三種鹹派裡味道較重的。

帕莎蒂娜烘焙坊
火腿乳酪太陽蛋$180

帕莎蒂娜烘焙坊

宅宅點了甜口味的法式香蕉榛果巧克力,餅皮是用法國T55小麥粉、法國lsigny奶油及蘋果白蘭地(Calvados)製作,內餡則是放上以焦糖微煎香蕉,再淋上榛果巧克力醬,灑上糖霜與杏仁片,最後再放巧克力冰淇淋作裝飾。因盤子有預熱過,所以冰淇淋融化速度稍微快了些,整個味道吃起來覺得甜,倘若不愛吃甜食的人,會覺得很甜。

帕莎蒂娜烘焙坊
法式香蕉榛果巧克力$150

帕莎蒂娜烘焙坊

雖然有提供白開水,除了趕著離開的老大哥外,我們還是有點茶飲來喝,這間採用法國BETJEMAN & BARTON品牌的茶葉。小紀點的是以東方茶為基底的波樂卡,再加櫻桃、水蜜桃、草莓及柳橙來增加果香味,據小紀所言,味道還不錯。

帕莎蒂娜烘焙坊
波樂卡$130

也是以東方茶為基底的愛戀,是kotomi所點。內添加了芒果、鳳梨、柳橙及苿莉花的花果香氣,味道香,喝起來頗順口。

帕莎蒂娜烘焙坊
愛戀$130

宅宅點的是古典焦糖奶茶,雖然茶香味大於奶香味,喝起來的味道略嫌淡薄一點,加點糖下去,喝起來會覺得比較有味道。

帕莎蒂娜烘焙坊
古典焦糖奶茶$180

四種紅莓果茶是喵兒所點,以東方茶混合錫蘭茶,再加草莓、覆盆子、櫻桃及紅醋栗。不加糖,喝起來的口感微酸澀,加一點點糖後,口感較順口。

帕莎蒂娜烘焙坊
四種紅莓果茶$130

整體而言,店家服務不錯,中等價位,我們覺得鹹口味比甜口味好吃些。高雄市內有售販法式薄餅的店家不多,價格差異不大,各家所採用麵粉與食材也不同。因店內座位數不算多,建議想前來品嚐的人,事先訂位,以免現場等候多時。

店家資料:
帕莎蒂娜烘焙坊 Pasadena Bakery 建國店
AM10:00~PM23:00
07-7252117
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252號
http://bakery.pasadena.com.tw/
鄰近捷運站:五塊厝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帕莎蒂娜烘焙坊 Pasadena Bakery 建國店〉中有 4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