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荳荳營冰城美食 (已歇業)

荳荳營冰城美食

天氣熱,難免會想消暑一下,就近,找了這家之前有看過的荳荳營冰城美食報到。以綠色為主的裝潢,再搭配五顏六色的椅子,看起來就相當消暑。這家店還在裝潢時,喵兒原本以為會是家賣簡餐的店,沒想到是以賣冰品飲料為主,還是有賣一些餐點,只是不多。不過泡麵種類不算少,除了台灣的,也有印尼與韓國的泡麵。


荳荳營冰城美食

荳荳營冰城美食

點餐在櫃台,先結帳,後送餐點。價目表在櫃台上方,有:冰品類$20~$70、冷飲$15~$40、新產品$40~時價、豆花類$25~$30、冷熱飲$30~$40。

我們分別點了:水果冰$40、芋泥牛奶冰$30、新鮮芒果冰$70及花生牛奶冰$40,就自己找座位坐下。

荳荳營冰城美食

Ting選了芋泥牛奶冰,以牛奶雪花冰為基底,再淋上芋泥醬與煉乳。

荳荳營冰城美食
芋泥牛奶冰$30

新鮮芒果冰是CGJ點的,原以為會有新鮮芒果,但是以芒果口味的雪花冰為基底,再淋上芒果醬與煉乳。

荳荳營冰城美食
新鮮芒果冰$70

絹點了水果冰,用的是清冰非雪花冰,新鮮的鳳梨、西瓜、芭樂及香蕉切丁鋪陳在碎冰上方,再淋上煉奶,以價格論,相當划算。

荳荳營冰城美食
水果冰$40

喵兒平時鮮少吃冰,和宅宅合吃這份花生牛奶冰。以花生口味的雪花冰為底,上面加了花生粒與煉乳,雪花冰口感細緻,顯得整份花生味重,不過天氣熱,雪花冰容易融化。

荳荳營冰城美食
花生牛奶冰$40

這家冰品算是便宜又有味道,服務不算差,夏季消暑,不外乎是好選擇。看店家價目表,天涼,應該有熱的甜點販售。

店家資料:
荳荳營冰城美食
AM11:00~PM22:30
07-558-8796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409-411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